【港漂租楼】四大半新楼盘点

无论是新生来港、港漂换房,还是本地人为子女孟母三迁,都需要在香港租楼。

人人都说“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注重品质的租客们会把找房范围集中在入伙盘里,这些物业刚刚交楼,连业主本人还没有享受过,就由租客先来入住,想想都觉得值。

那么又有什么值得留意,品质和性价比双高的入伙盘呢?

尖沙咀 本木

市区楼可以说是一盘难求,特别是尖沙咀一带,可以用罕见来形容。而尖沙咀德成街2号本木,于2021年4月入伙,户型涵盖开放式至3房,间隔多元化,当中以1房户占最多。本木一大卖点是毗邻港铁佐敦站,只需步行1分钟即达。而附近陆路交通亦四通八达,弥敦道设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方便住户轻松前往港九新界各地。

租新樓

现代人生活繁忙,因此可以予人歇息的绿化空间更显珍贵。项目邻近九龙公园,园地占地逾13公顷,同时提供多种动态及静态康乐设施,包括瑰丽花园、迷宫花园等等,是城市中难得的绿洲。

何文田 瑧桦

如果觉得尖沙咀太热闹,想住得稍宁静一些,另一九龙市区新房的瑧桦是不错的选择。其位于传统豪宅区何文田,可步行至香港公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是留学生们的不错选择。户型包括开放式至2房,实用面积介乎204至526平方呎。楼盘虽然位处市区,但不乏绿化环境,附近有多个休憩公园,而且配套成熟,楼下有多间民生商店,大型购物商场亦近在咫尺。

白石角 海日湾II

海日湾II位于在大埔新发展区白石角,环抱辽阔的吐露港海景,远眺八仙岭山峦,是近期港府重点发展的中低密度高尚住宅区。此外,由于临近香港中文大学,搭乘巴士28S半小时内即可抵达,加上性价比高,成为区内的留学生租房热门选择。

海日湾II设有面积约47,491平方呎住客会所,Club Centra提供30项游乐设施,包括:长约32米室外及长约25米室内游泳池、多用途运动场、缓跑径等,为住客提供动静皆宜的活动空间。另有占地约74,621平方呎绿化空间/园景区及康乐设施。

生活配套方面,邻近项目的另一楼盘海钻.天赋海湾逸珑湾地库设有商店及超级市场,附近的科学园亦提供各式餐厅。

租新樓

北角 君誉峰

君誉峰在港岛北角站附近,可步行至树仁大学,另外,搭乘港岛线前往香港演艺学院和香港大学都非常方便。项目属于细户型,实用面积在181至417平方呎之间,非常适合独家或两人同住的港漂留学生。

配套设施方面,2楼设有面积约3,141平方呎住客会所,提供包括健身室、闲座间、宴会厅等设施,另有占地约4,060平方呎平台花园。

景观方面,部分高层单位可享维港海景;中低层单位以望周边楼景为主。生活配套方面,楼盘地下及1楼设有商铺,同时区内民生商店与食肆林立、邮局、商埸以至诊所均一应俱全,渣华道市政大厦亦设有湿货及干货街市。

延伸阅读:

租楼攻略

租楼开支 | 入伙盘推介 | 记得打厘印 |

防伏租错楼 | 管理费知多啲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相关文章 :

【暑假租务旺季】学生最抢手租盘全览2023... 不少业主专攻内地生租客,会把大单位装修好,设计到好似宿舍般租给学生, 3、4房单位可分租给4-5名学生,每间房月租约7,000至10,000...
【暑假旺季】学生哥最抢手租盘(3)–将军澳篇... 两房租金入场费16,000元左右,市传会视最终总人数不同,会有不同分配方案。如果共住四人,大房住两人,每人3,500元,细房住一人5,000...
【暑假旺季】学生哥最抢手租盘(4)–北区篇... 最近内地边境的北区都成为不少内地大专生的其中一个选择,而且租金相对比较低水,学生哥预算上可以较为松动。...
【新楼入伙】哪些物业品质、配套最佳?... 每年新楼入伙潮之时,亦是租客春天。因为同一时间大量同盘源涌入市场,租金较市价会稍有折让,因此创造租客入市寻宝良机。我们一起找出,哪些入伙不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