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入市】物业投资不止豪宅?

香港,除了豪宅备受内地投资者追捧之外,还有另一种入场费十分亲民,但同样极具投资潜力的物业十分被看好。而且大多位于一些政府大力发展的交通要道,且通常属大型屋苑,在活跃的成交量之下,永远有价有市。

受惠屯马线全面通车,加上两大新盘快将登场,刺激新界西楼市,区内二手屋苑不仅交投旺盛,而且成交呎价更屡次破纪录。

以下看看3个最受内地投资买家欢迎的香港楼盘

新界西:元朗 Yoho Midtown

位于元朗站附近的Yoho Midtown,是近年来区内的大规模楼盘之一,其包括8座住宅大厦,每座楼高33至40层,各配置3或4部电梯。屋苑设计源自东京的时尚购物区,加上有交通优势,以及发展商名牌效应,楼价是节节向上。

Yoho Midtown卖点,想必是与西铁元朗站仅咫尺之遥,走路也不过几分钟。而现时由元朗乘西铁往九龙,以至港岛市区所需的时间,只需约半小时。

屋苑提供1至4房多元户型,超过一半的为2房户,实用面积由483至1563方呎不等,买家选择多元化。而顶层相连大宅,又或是附连私家天台泳池等特色户,就更属元朗楼的“超豪之选”。

Yoho Midtown共有1,890伙,伙数在元朗乃至整个新界西北地方,都数一数二。其无论是大厦外墙,以及屋苑和会所内的公众范围,皆强调天然石材、木材、艺术摆设及绿化地带之间的融和。除此之外,空间感也是楼盘的一个亮点,楼盘内标准户型的楼层,在9呎10吋至11呎4吋高之间。而特色大户的楼底高度,就更加码至10呎9吋至12呎6吋高。

配套设施方面,设有逾22万平方呎住客会所及平台花园,提供包括50米长户外泳池、25米长恒温泳池、两间董事泳池大屋、6,000平方呎大型园林烧烤乐园、24小时无时限娱乐区及宴会厅等设施;地下另设有占地27,000平方呎公寓供公众及住户休憩及散步。

生活配套方面,楼盘基座设有逾100万平方呎大型商场“YOHO MALL形点”,连接同系屋苑包括新元朗中心Grand YOHO共享大型购物商场。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新界西:天水围 嘉湖山庄   

位处新界西北区的天水围嘉湖山庄是香港有名的大型私人楼盘,入场费门槛较低,居住环境清幽舒适。嘉湖山庄内90%空间都是草地园林,住宅大厦只占10%。区内共58座住宅大厦,其住宅单位数量多达15,880个,分为7期,除第四期为置富银座及嘉湖海逸酒店外,其他六期均为住宅,按期数次序分别以“乐、赏、翠、丽、美、景”为名,再加“湖居”之称。

每座住宅大厦都被绿化园林、水池或公园等休闲设施围绕着,加上7期大厦均沿着天水围公园而建,让住客更贴近大自然。

特色单位方面,主要分为“相连单位”及“复式单位”。其中,景湖居及丽湖居的顶层提供复式设计,总共192个单位,实用面积从986平方呎至1,462平方呎,全部四房间隔,并内置楼梯直达私家天台。

除原装顶层复式单位外,另一类特色户为自制相连,嘉湖山庄所有楼宇每组相邻的两个单位均可打通成相连单位,因为分隔两个单位客厅之间的墙并不是主力墙,这些相连户型分布于各期内。

嘉湖山庄还设有两座购物商场和住客会所,生活设施配套齐全,但目前楼价仍处于低位,远比其他楼盘便宜实惠,加上其流通性高、较好易手,租金回报也高,使它成为了不少内地及香港投资人的热门之选。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新界西:天水围 栢慧豪园及栢慧豪廷

而就在嘉湖山庄的隔壁,另有一个投资客很钟情的楼盘,它便是栢慧豪园栢慧豪廷

从这里驶往西部通道的深圳湾口岸,行车约18分钟;自口岸过关后驾车至旅游区欢乐谷和世界之窗,仅需12分钟;从西部通道返回香港市区,约45分钟可抵上环。

作为区内3大私人住宅屋苑之一,楼盘2期共提供2,960个单位。其中第一期栢慧豪园由5座住宅大厦组成,合共提供1,892个单位,于2008年第1季入伙。

单位面积介乎648至1,109平方呎,户型提供2房、3房、3房连主人套房及5房连主人套房间隔。全部单位客饭厅均为方形间隔,另外配备区内独有的弧形线条阳台。

而第二期栢慧豪廷由3座住宅大厦组成,楼高58层,合共提供1,068个单位,屋苑已于2010年11月开始入伙,每户设38呎阳台(连工作平台)。

楼盘的会所配套方面,其拥有210,000方呎的住客会所大楼,共有逾70项动静及室内、外设施。包括70米瑞士琉森湖泊式园林泳池、4个家庭式水疗按摩浴池、首创的Thai-boxing泰式纤体擂台、幻彩保龄球场及多用途室内球场等。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2021施政报告】北部都会区知多点 “北部都会区”空间布局包括元朗区和北区两个地区,包括天水围、元朗及粉岭╱上水等已发展成熟的新市镇及其相邻乡郊地区,并有六个处于不同规划及建设...
【前瞻篇】2021年香港楼市新格局 2020年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对应的抗疫措施影响,经济活动减慢,香港难独善其身,失业率上升,而受封关影响,与旅游相关的零售、住宿及膳食服务...
【土地问题】政府新一季供应仅200伙 少过一座嘉湖山庄... 据发展局局长黄伟纶日前公布的卖地计划,本季(2021年7月至9月)只推出2幅住宅地,涉及200个单位,即是等同一幢单幢式住宅咁上下。以新界西...
【新香港人撑港楼】港漂7年入市 最受欢迎地区竟是这3个?... 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地企业来港拓展,管理层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港置业,都是超级豪宅为首选,不少愿意“一掷万金”,付出高昂的“买家印花税”以购买优质超...
【新界高价楼】元朗Yoho Midtown 两房 拍得住钻石山星河明居三房... 虽然疫情之下,通关仍然无期,但拥有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投资概念的新界西北区的物业,就不时出现高价成交,价钱更拍得住市区九龙。据本行新近促成元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