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O平权】移民英国做边行最吃香?

英国政府七月宣布合资格BNO 港人可以于明年1月份起申请特别签证,赴英国居住最多5年,之后可申请居留。居留期间,申请人可以在英国工作或者读书。想为移居英国铺路?当然要先了解英国的就业环境!

伦敦作为国际金融中心,近年锐意发展FinTech,吸引了Facebook、Google、Amazon等科技巨头进驻,尤如“欧洲硅谷”,未来金融及科技领域备受看好。

此外,伦敦对医护人员的需求亦非常殷切,当地国民保健系统(NHS)长期缺人。以护士为例,去年单计英格兰地区就有36,000个护理职位空缺,当中33,000个职位由临时工或私人医疗机构填补,加上脱欧后大量来自欧盟的医护人员离开。现时全球爆发新冠疫情,使英国人意识到完善医疗系统的重要性,令英国的医护人员更为渴市。

【BNO平權】移民英國做邊行最吃香?

哪么香港人要移居英国工作,住在哪区较为合适呢?位于伦敦Zone 5 的 Croydon 国际知名企业林立,加上英国政府投资35 亿英镑发展该区,预计Croydon将会仅次于伦敦金融城及金丝雀码头,成为伦敦第三大CBD。由于Croydon的办公室呎价较伦敦市中心低,近年吸引了超过12,000家金融、保险及工程等领域的领先跨国公司进驻,比如AECOM、Allianz 及AMERICAN EXPRESS等。而且,伦敦第三座Westfield购物中心预计2022 年于Croydon 开业,将为Croydon新增超过7,000 个就业机会。大量新增就业机会加上Croydon 的楼价及租金都较伦敦市中心便宜得多,是港人刚踏足英国的明智之选。

除此之外,Croydon 的交通配套也非常完善,到达伦敦市中心只需15分钟,前往维多利亚只需16分钟,每5分钟一班车,从事金融、科技或医疗等其他行业的居民也可以轻松到达办公地点。虽然Croydon 距离伦敦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但该区房价只是伦敦市中心房价的三份一。再者,随着政府积极建设,Croydon 楼价2009年以来涨幅达 42.7%,预期未来5年楼价升幅高达 33.8%,绝对是低门槛高回报的投资首选。

想到英国置业吗? 立即按此查询!

 

相关文章 :

【英国置业】50万镑以下物业免印花税 !... 为刺激楼市复苏,英国财相辛伟诚(Rishi Sunak)早前宣布,由7月8日起,若购买50万镑以下的物业,只要是首置就可获豁免缴交印花税,若...
【英国置业】以租养贷首选这个城市!... 英国政府推出印花税假期等救市措施,宣布由2020 年7 月8 日至2021 年3 月31 日,购买50 万英镑或以下的英国住宅物业,均可豁免...
【英国置业】伦敦房产市场新趋势 伦敦一向以金融为主,是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同时亦是全球最大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根据日本森纪念财团发表的“2019全球城市实力指数”(GPCI)...
【英国置业】伦敦边区租金回报最高?... 去年英国受脱欧困扰影响,楼价曾于2019年第一季下跌2%,但随着新首相约翰逊与欧盟协议,英国楼市于19年下半年收复所有失地。...
【海外置业】英镑低位 英国楼市备受看好?... 英国房地产市场一向受外国投资者青睐,加上脱欧后汇率大贬,开启了投资英国房地产的契机,当中伦敦更是全球投资者的目标城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