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攻略】沙田半山地标式豪宅 居高临下享美景

沙田区可谓近期新盘主战场,自大围站焦点铁路盘掀起序幕后,区内接连多个新盘陆续登场,而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沙田半山多石街项目第一期亦将亮相。

半山地标式豪宅 优越的居住环境

半山多石街项目独处于沙田多石村南面的山坡之上,依山而建,前临沙田市的繁华景致,后有绿意盎然的山峦环抱,加上项目拥有专属通道连接多石街,私隐度极高,为区内罕有的低密度豪宅供应,优越条件得天独厚。

主打3、4房大户 升级换楼之选

项目第一期由3幢19层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楼组成,提供196个单位,标准单位户型由豪华3房至4房户不等,涵盖3房(连套房)连工作间、3房(连套房)连工作间及书房、4房(连套房)连工作间及4房(连双套房)连工作间间隔,实用面积由约920平方呎至约 1,500平方呎,均属气派显赫的大宅设计,配以顶级用料。据悉,项目3房比例逾七成,当中3房(连套房)连工作间比例逾四成最多,分布各座;至于标准单位最大的4房(连双套房)连工作间比例占约18%,面积约1500平方呎,楼底高3.35米,客厅采对流窗设计,可享山景及城市景。

配套齐备 游走繁华与恬静之间

多石街项目位于邻近多石有盖配水库,不少单位可享开扬景致。除了向东及向南的单位望向马鞍山郊野公园可享翠绿山景外,向东及向北的单位,亦有不少层数可远眺城门河及沙田市景。

配套上,项目设有住客会所,提供多元化的室内外休闲设施,更精心打造连系大自然的园林花园,让住户尽享恬逸生活。同时项目西南面的水泉澳邨设有商场及街市,而港铁沙田围站附近的博康邨及沙角邨亦分别设有多间民生食肆、街市及商场,方便满足住客日常需要。

交通方面,屋苑坐拥完善的交通网络,由项目步行至马鞍山线沙田围站只需约9分钟。住客若选择开车出行的话,可以经狮子山隧道和大老山隧道轻松往返港九各个主要金融及商业区。据发展商指,屋苑车位比例将超过1:1;而项目物业管理公司将于入伙后首2年设7人车往返港铁第一城站。除此之外,屋苑于多石街沿线有813及813A专线小巴路线,来往水泉澳邨至港铁石门站,途经威尔斯医院、沙田第一城、滨景花园等多个地方,出行快捷便利。

坐拥新界NO.1校网  

新盘所处的91校网向来有“新界最强校网”之称,备受家长欢迎。校网内的热门学校包括有培基小学、浸信会吕明才小学及浸信会沙田围吕明才小学,过去多年都是区内升中派位最优秀的学校。此外,沙田区有多达14间英中,是全港最多英文中学的区域,故升读英中的机会较大。对升学来说,可谓选择多之余,也容易派入不俗的学校。

想抢占新盘先机?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资讯?

9452-7535

9443-2377

9490-9491

9098-3683

9235-2378

9860-0498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沙田珑珀山楼书料月内发布 图则首度曝光... 新界区豪宅项目热销,发展商推盘态度积极。新地代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沙田珑珀山正全速部署推售,本月内有机会发布楼书........
【新盘追击】沙田珑珀山 安居乐业之选... 【on.cc东网专讯】沙田作为香港第一代新市镇,发展逾半世纪,据美联物业首席助理联席董事陈国良指出,沙田区的生活、娱乐及交通等配套非常完善,...
【新盘攻略】火炭楼花整装待发 入市沙田另一良机... 由内房地产商发展的港铁火炭站旁坳背湾街1号项目,与大围站只是相距两个站,共有4幢住宅大厦,合共提供约1,335个住宅单位,而且规模比大围站上...
沙田珑珀山楼书最快下周初上网 新界东部分大型新盘料下月登场。新地代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旗下沙田珑珀山的楼书可望下周初上网,示范单位正加紧筹备,当中包括四房双套房大户间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