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揾楼】君汇港・大同新邨・形品·星寓 ・原区升学比率称王

不少对学校校网有拣择的父母,都会知道著名的32校网, 可能相比传统名校网,它的名校数量未必有那么多,但是对于不想搬来搬去的家庭来说,这里就是最佳之一!为什么?去片!

32校网当中有八间小学,其中六间都相当出名,比如中华基督教会协和小学,大角咀天主教小学,圣公会基荣小学等等,全部都是贵精不贵多的高质学校。之前讲到不想搬来搬去的父母就特别开心,为什么?因为32校网升中比率是68%,即系近7成都是原区直升,父母日后无须烦搬来搬去!加上油尖旺区坐拥不少著名中学︰真光女书院、华仁书院、拔萃女书院、嘉诺撒圣玛利书院等等,全部都是数一数二的名校!

君汇港

君匯港
君汇港

位于港铁奥运站上盖的君汇港,是返学返工家庭的宝地,长期都极受家庭客捧场。 君汇港有五座物业,超过1500个单位!第1-2座主攻800-1000尺以上的大单位!3-6座就主打两房间隔,全面针对多元组合家庭,难怪那么受欢迎!

这里楼底高度约为8呎几至10呎几!户户独立式厨房设计,煮饭的家庭就最开心!而且这里四周景观开扬,不少单位可以望到避风塘以及维港西岸的景色。屋苑拥有大型豪华会所设施,而且楼下冇几远就系奥海城,落街买嘢,返工返学,日常生活完全冇难度!

大同新邨

大同新邨
大同新邨

大角咀新旧楼交融之下,入场门槛亲民的大同新邨,是不少上车家庭客之选。 大同新邨由15座物业组成,提供超过2100个单位,提供开放式至两房单位,两房供应较多。 虽然屋苑属于70年代的物业,但是内笼间隔均称,完全实用至上,普遍实用率都是八成以上,在同区而言相对优胜。

精打细算的家庭客,当然要注重生活的性价比,屋苑冇大型会所,但就有大量的民生商舖、街坊小店,街市大楼!而且行5分钟就可以去到奥海城,饮食生活完全可以照顾周到! 除此之外,大同新邨坐落于奥运站、太子站、旺角站中间,去到4任何一个都是5-10分钟步行距离, 楼下亦有大量交通工具可以选择,出门返学都方便非常!

形品·星寓

形品·星寓
形品·星寓

而大同新邨附近的形品·星寓 ,属于单幢式精品住宅,小型家庭亦值得留意! 屋苑共有377伙,近七成为开放式或一房间隔,主攻单身贵族及分支小家庭。 单位楼高11尺,长厅型设计,采光度高,空间感强,家庭成员较多都不会觉得挤迫。

由这里行去地铁站绝对不远,拥有三铁优势。行10分钟就到奥运站、太子站或者旺角站。绝对比起好多地方更加方便吸引。 附近生活配套亦都一应俱全,除了大型商场奥海城之外,周边的生活小店以及特色餐饮,令平日生享更多选择享受!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直播论坛】收租养老,传统智慧过时?... 香港人全球最长寿,平均活过 80 岁,意味退休生活随时超过 20 年,要退而不忧,认真要提前部署!由成家博客老师“谂Sir”、首席楼市分析师...
【马鞍山揾楼】天宇海.晓峯湾畔.岚岸.换楼新热点... 近年唔少换楼客聚焦马鞍山,全因马铁通车之后,呢度嘅靓盘渐渐受到大众注目!无敌海景,背山面海,成熟嘅配套发展,静中带旺嘅社区模式,系唔少换楼人...
【 马鞍山揾楼】听涛雅苑.银湖·天峰.星涟海.新贵换楼潮流地... 自从马铁通车之后,马鞍山成为唔少换楼客嘅必争之地。呢度环境优美,背山面海,社区配套成熟,而且发展潜力巨大。今次要介绍嘅换楼热点,绝对系唔少中...
【屯门揾楼】豫丰花园.聚康山庄.怡乐花园.换楼客的世外桃源... 屯门系众所周知嘅上车天堂,不过可能唔多人知道,其实呢区都系换楼客嘅世外桃源。 如果想细屋换大屋,又或者揾返啲有规模同配套嘅私楼,今集介绍嘅屋...
【将军澳、宝琳揾楼】 叠翠轩,英明苑,茵怡花园.实用配套一流景观... 近年将军澳的宝琳交通越来越丰富,加上起动九龙东计划一步一步实施,商、住发展都充满机遇,因此令到这一区的楼盘成为香港其中一个交投热点。今次继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