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享“隽裕储蓄保”首期保费10.4%折扣!

2020年你过得如何?相信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有人倍感生活压力,忧虑收入忽然喊停,担心万突如其来的额外开支;也有人顺应新经济形势,改善理财习惯,在危”中洞察“机”。而2021年来到,你又想做哪一类人呢?

理财新思维:稳步增值 以钱生钱 

经历了2020一整年起伏,人人深知增值资产的重要性,而打工仔单靠升职加薪显然不够,比较精明的做法是活用手头资金,制造被动收入。例如可选择市场上可靠的投资产品,而稳定派息持续增值都是在选择投资产品时的重要标准。其中一个优质选择毫无疑问是港楼,任2020年各行各业如何受到冲击,都保障于一个稳定的范围内;另一方面,不少银行及保险公司都有推出具派息及增值特性的储蓄保险,不仅远赢银行利息的,而且保费可分摊多年缴付,无须消耗过多流动资金。除此之外,以上两种投资方式在一定时间内锁定,可防止因为一时冲昏头脑导致的家财散尽,始终为自己和家人建立一条资金后路,使整体资产稳步增值。

美·生活 保障礼遇

由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美联笋盘APP会员经由美联财务策划有限公司成功投保富邦人寿“隽裕储蓄保”,且保单申请须于2021年6月29日或之前获富邦人寿成功批核,即可享10.4%首期保费折扣,以年缴150,000港元保费来计算,可帮你即刻节省15,600港元。详情请向美联财务策划有限公司查询。

换领方法

  1. 免费登记 美联笋盘APP
  2. 于“会员优惠区”领取优惠

致电美联财务策划有限公司投保及查询热线

欢迎致电热线:2809 3885

有效日期由即日至2021年4月30日,逾期失效。

条款及细则

美联笋盘APP推广活动(“本推广活动”)
1.本推广活动参加者须年满十八岁。
2.每人只限参加本推广活动一次,重复参加会被取消资格。
3.参加者须于2021年4月30日或之前成功登记成为美联笋盘APP会员。
4.参加者必须遵守美联物业代理有限公司(“美联物业”)所订立的规则、条款及细则及其他有关之规定,并保证所有提供之资料均为真实且正确,且并无冒认任何第三者之资料或虚假账户。违规者将被取消参加及领奖资格而不获事先通知。如登记所递交的资料有错误、缺失、遗漏或逾期登记的情况,则其换领优惠之权利会被取消。
5.所有本推广活动登记及收集(包括美联物业透过第三方社交媒体平台收集)的资料将会被使用于本推广活动及美联物业网页(https://www.midland.com.hk/privacy.html) 内之“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内列出之用途。参加者一经参与本推广活动,即确认已阅读并同意本推广活动及该声明之条款。
6.美联物业就任何因电脑故障及电脑网络事故等技术问题而引致参加者所递交的资料有延迟、遗失、错误或无法识辨等情况,概不负责。
7.美联物业保留随时修订本推广活动任何条款及细则之权利,包括随时暂停、更改或终止本推广活动而毋须另行通知。
8.美联物业并非保险产品及保险服务之供应商,概不负责任何有关首期保费折扣优惠、相关保险产品及服务之事宜。
富邦人寿“隽裕储蓄保”非凡保费折扣优惠(“首期保费折扣优惠”)
9.首期保费折扣优惠由富邦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富邦人寿”)提供,并由美联财务策划有限公司(“美联财务”)安排投保。
10.富邦人寿为“隽裕储蓄保”(“计划”/”“保单”)之承保人。请查阅产品小册子及保单条款以了解保障计划相关定义、计划特点、保障范围、产品风险、以及其他条款及细则,并一概以保单合约为准。
11.如欲获享首期保费折扣优惠,已参加本推广活动的客户必须符合以下条件︰(i) 有关保险计划申请书必须于2021年4月30日或之前签署并经由美联财务投保;及 (ii) 保单申请必须于2021年6月29日或之前获富邦人寿成功批核及发出。
12.首期保费折扣优惠的保费折扣为保单的首期保费的10.4%。若缴费模式为年缴,其用以计算保费折扣的适用首期保费为12个月的保费;若缴费模式为年缴并预缴剩余年期保费,其用以计算保费折扣的适用首期保费为12个月的保费。
13.保费折扣仅适用于保单的首期保费。任何预缴保费并不可获享此折扣优惠。
14.若以年缴模式缴费,客户只需于投保时缴交折扣后之首期保费。若以年缴并预缴剩余年期保费的模式缴费,客户只需于投保时缴交折扣后之首年保费连同余下保单年期之所需保费。
15.如于冷静期内取消保单,富邦人寿将会退还保单持有人实际缴交的保费金额。有关冷静期的详情,请参阅计划之产品小册子。
16.所有保费折扣均不可转让、退回、更换其他礼品及折换现金。
17.富邦人寿有绝对权利根据准受保人及申请人于投保时所提供的资料,以决定是否接受或拒绝任何投保计划之申请。
18.富邦人寿保留绝对权利随时修订首期保费折扣优惠的条款及细则或不再提供首期保费折扣优惠,而毋须事先通知。
19.首期保费折扣优惠仅只在香港适用,不能诠释为在香港境外提供或出售或游说购买富邦人寿的任何产品。
20.富邦人寿获保险业监管局授权在香港经营长期保险业务。富邦人寿为香港成立及注册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其注册及业务地点位于香港太古城太古湾道12号3楼301-303室。
21.美联财务为持牌保险经纪公司,有关首期保费折扣优惠详情请向美联财务查询。

相关文章 :

【美生活】价值HKD880《迪士尼21世纪百科全书》全套10本免费送 共3,000套,先到先得!...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成功登记美联笋盘APP及美联会新会员,即可获赠《迪士尼21世纪百科全书》全套10本(标准价 $880)!名额3...
【美生活】开学啦!免费送2,000本“ 哆啦A梦ABC英语辞典 ” 先到先得!...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成功登记美联笋盘APP或美联会会员,并填写登记表格,成功登记后即可获赠《哆啦A梦ABC英语辞典》,名额2,00...
【美生活】会员迎新送礼 免费送置业天书《买楼轻松学》15本 先到先得!... 《买楼轻松学》是必读的置业天书!由多名专业律师协助及美联大学堂监修,一问一答深入浅出讲解111题买楼置业常见疑问。内容多元化,包括物业买卖流...
【美生活‧新会员限定】热烈加推再送300本置业天书《买楼轻松学》 先到先得!... 由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凡登记成为美联笋盘APP新会员,并填妥登记表格,可获赠《买楼轻松学》乙本(价值$108),名额300个,先...
【美生活】会员限定 免费送置业天书《买楼轻松学》50本 先到先得!... 由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凡登记成为美联笋盘APP会员,并填妥登记表格,可获赠《买楼轻松学》乙本(价值$108),名额50个,先到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