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钱入你袋】唔使40万将公屋变私楼

三代同堂居住在今年初才入伙的公屋美葵楼,单位实用面积540方呎。在公屋原则交楼标准中,只有划分厨房和浴室的位置,所以室内设计师的任务之一是划分睡眠区,想知道设计师有什么方法?以及参观新公屋的内笼,立即收看影片内容了解更多。


这间公屋单位实用面积540方呎,三代同堂同住。


这是妈妈和婆婆的睡房,实用面积约35方呎,采丁字床设计。


这间房采睡房连衣帽间设计,实用面积约130方呎,睡房和衣帽间各占一半空间。(图为睡房)


衣帽间设有一张5呎书枱,而书枱亦可变身为梳妆枱。


原则厨房有一个洗涤盆和矮枱,现在改为L型工作枱面,和增设两层大柜,善用每呎空间。


浴室保留原则的交楼标准,并加设假天花收藏喉管,看起来更加美观。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塞钱入你袋】细单位如何倍大收纳空间?专家即教路!... 继上星期《塞钱入你袋》,户主利用阁仔倍大空间之后;今集再下一城,到另一个320几方呎单位参观!同一个楼盘、两个开则类似的单位,设计风格可以完...
【塞钱入你袋】放大纳米户有妙计! 近年楼价高企,纳米单位受到不少上车客追捧,惟这类单位少不免要面对收纳空间少,以及空间感不足的问题。今集《塞钱入你袋》带大家来到深水埗一个实用...
【塞钱入你袋】即睇睡房点变做儿童游乐场... 今集《塞钱入你袋》带你来到奥运站君汇港,参观一间887方呎的单位。单位原则三房间隔,室内设计师将两间睡房打通,变成一个儿童天地,这个儿童天地...
【塞钱入你袋】新居屋点变“私楼feel”安乐窝?... 为咗“平、靓、正”上车,不少港人都渴望抽中居屋!随着多个新居屋逐步落成入伙,抽中居屋嘅幸运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