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入市】内地神秘富豪狂扫港豪宅 入手的是哪些物业?

近期香港楼市持续升温,多个豪宅地段频频出现高价成交,除了港岛、九龙的传统高净值房产集中地,新界东北即粉岭古洞一带更受到史无前例的追捧。而其中最最关键的是,这里不少买家是来自内地的隐形富豪。

多位内地富豪 入市山顶天价车位

最近大卖的,不仅有豪宅,更有顶级房产下的车位。山顶超级豪盘MOUNT NICHOLSON连续出现天价车位成交,最高造价达1,188万元,贵绝全球。除获本港富豪选购外,当中超过一半为内地隐形富豪以高价抢夺。据土地注册处数据,内地买家包括云锋基金创办人及主席、仁东控股董事长及低调豪客林氏、倪氏、邱氏买入合共9个车位。

一人之力 连环买入山顶南区顶级豪宅

其中,内地富豪买家邱氏早就是近年香港楼市的风云人物。据市场消息,从去年中购入山顶聂歌信山道MOUNT NICHOLSON

到2021年3月入市半山波老道21 BORRETT ROAD,这一位邱氏富豪可谓“横扫千军”。到了5月,港岛20年来首个铁路上盖新盘黄竹坑晋环开售,他又一口气买入楼盘内9个单位,涉及辣招税款以千万计。

Mount Nicholson車位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新界西北狂扫洋房 户户逾千万

除了港岛、九龙的传统高净值物业集中地之外,新界北即粉岭、古洞一带更受到史无前例的追捧。由于新界北距离口岸极近,政府近年来重点发展,未来更有港铁北环线及古洞站的规划,加上这一带近几年有不少优质的低密度豪宅项目,令投资者们垂青。

高尔夫.御苑

位于上水,由恒地发展的高尔夫.御苑,根据土地注册处以及市场消息指出,近日有一名内地富豪赵氏,购入楼盘16个单位,成为项目最大手买家。

高爾夫.御苑- 上水/ 粉嶺| 屋苑專頁| 美聯物業

以高尔夫球场景作为卖点的豪宅高尔夫.御苑。楼盘内的25幢洋房,实用面积2601至3063方呎,每户均设私家花园,属区内极罕见融合分层户和洋房的屋苑。事实上,项目除前临高尔夫球场、可享开扬翠绿景致外,更毗邻口岸,往返内地极为方便。

御林皇府

事实上,据市场消息,从去年底至今年初不足两个月内,赵氏已先后购入同区御林皇府3幢洋房,需缴15%辣税,房价连近1,900万元税项,涉及总金额约1.45亿元。据市场透露,赵氏之所以如此看好区内多个楼盘,是因为年初见政府积极部署发展新界东北地区、落实北环线铁路计划等,所以看好升值潜力,大手购入作投资用途。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上水的御林皇府,楼底高约15呎,由44座洋房组成的御林皇府,按三条街道分布,包括肯辛顿径、牛津径及森麻实径,围绕中央的会所及户外泳池而建。

洋房采两层式设计,大厅普遍享有15呎高楼底,空间感十足。主攻内园景及山景等,以环境清幽为卖点,屋苑四周环境绿化。毗邻为香港高尔夫球会,出入以驾车为主,前往港铁上水站车程约10分钟。不少名人或投资者持有或曾持有上水御林皇府的物业,例如乐坛天王黎明等。

歌赋岭

既然讲到新界北区的豪宅,又怎能错过区内规模数一数二的歌赋岭?提供逾250座洋房,而且与香港高尔夫球会及双鱼河乡村会所为邻,远离烦嚣。

歌赋岭由中国海外发展,位于新界上水古洞南粉锦公路338号,提供逾250座洋房,每座楼高3层(地下至2楼),实用面积由1,328至2,709平方呎,各拥有独立门牌,是一个纯洋房住宅项目。

歌賦嶺- 上水/ 粉嶺| 屋苑專頁| 美聯物業

屋苑以户型多元化作卖点,每幢洋房皆附设私人花园及独立天台,提供足够活动空间。当中以实用面积1,315及1,798平方呎的三房户单位供应最多,占整体供应逾80%。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项目四周绿化地带充足,邻近香港高尔夫球会及双鱼河乡村会所,生活写意。另外,屋苑设有面积逾8万方呎的住客会所,提供大型户外泳池,另有华丽设计的宴会厅及健身室等。

交通方面,所有洋房均带有1至2个车位,方便住户自置车辆出入。于粉锦公路有专线小巴57K,穿梭港铁东铁线上水站及高尔夫球会、莲塘尾等地方。

相关文章 :

【名宅传奇】金庸住了11年 山顶道1号见证香港豪宅史... 大宅于上世纪诞生,陪伴着香港由一个小渔村变迁成国际大都市,更见证了香港楼市的起伏。成为名门豪宅的主人固然可喜,但“无价宝”背后的故事,也值得...
【豪宅巡礼】亚洲楼王大盘点 香港盛产亚洲楼王,今年2月位于半山波老道的21 BORRETT ROAD一个顶层特色户,以4.59亿元成交,呎价达13.6万元,创下了亚洲分...
【高价物业】一文读懂香港豪宅的前世今生... 香港豪宅的“豪”恐怕地球人都知道!地少人多、寸土寸金、国际金融中心,这些熟悉的关键字勾勒出香港豪宅产生的大环境。“超大超豪”、“国际顶级设计...
【豪宅新高】波老道项目特色户呎价13.6万 贵绝全亚洲... 本地豪宅一向有价有市,继流标重推的山顶文辉道地皮,在一拆二出售之下,两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价新高后,位于半山波老道21号豪宅项目一个特色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