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新地标】尊贵地位 媲美半山豪宅

一说到太古,大家马上会联想到太古城康怡花园南丰新邨鲤景湾等,都是中产屋苑居多。但其实这区有一个超级豪宅,不但坐拥靓景,有奢华会所等尊贵元素,就连价钱也拍得住半山豪宅。所说的就是位于西湾台1号的Mount Parker Residences,很多人简称它为MPR。

MPR由太古地产牵头发展,伙拍恒基地产及仁宝投资合作的重建项目。屋苑背山面海,位置极佳,背靠柏架山及大潭郊野公园,被翠绿群山环抱,旁边是康怡花园,前望太古城。由于坐落小山丘之上,高层可看到整个港岛东、维港及启德邮轮码头全海景。

名师设计  外型型格独特

发展商一心将项目打造成超级豪宅,无论外型设计、间隔、用料及配套,都属顶级豪宅级数。先说设计,找来了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ARQUITECTONICA操刀,波浪形设计配合流线型银灰色玻璃幕墙,型格十足,亦有环保概念,独特的建筑设计成为了港岛东的豪宅新地标。

项目楼高24层,共有92个单位,清一色大单位,其中标准单位共有90伙,实用面积由1242至1784平方呎不等,都是三房及四房间隔,设有特大套房及弧型露台,而且每户均配备私人升降机大堂,保障私隐度。

另外有两个顶特色单位,实用面积分别为2,748及3,504平方呎,较细的属三房两套间隔,另一间则是五房四套,另附有341平方呎的平台,极具空间感。

五星级会所  豪华配套

不能不提屋苑的豪华会所Club Trio,共有三层,两层位于地面及一楼,另一层则在天台。设施包括有弧型设计的户外泳池,四周栽种了植物成为天然屏障。健身室位于一楼,有落地大玻璃,可一边做运动,一边欣赏美景。还设有厨艺坊,可邀请亲朋好友分享下厨乐趣,住户亦可在顶层BBQ,与亲友谈天说地。

最重要是MPR一点也不隔涉,只需步行5至10分钟,可达太古地铁站,英皇道亦有巴士及电车选择。康怡商场有大型超级市场,对面的太古城商场更有大量连锁店、食肆、溜冰场及戏院,方便程度爆灯。如果住户在太古城或太古坊上班,更可省却舟居劳顿的时间,绝对是旺中带静之选。

医生豪宅  身价不菲

由于屋苑地位尊贵无比,吸引很多专业人士入住,尤其是医生,因此MPF亦有“医生豪宅”之称。

事实上,MPR身价不菲,2014年开售时,平均呎价为2.4万元,比当时的太古城二手呎价贵七至八成。至于顶层最大的特色单位,2015年初更以1.8亿元售出,呎价逾51,000元,创下港岛东纪录。另外,当时有单位更在“无价讲”情况下以月租100,000元租出,呎租达80元,同样贵绝港岛东。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沄沣】显赫黄金地段 九肚山豪宅 九肚山被视为传统豪宅集中地,环境清幽,向来吸引不少名人及城中富豪聚居。沄沣彷照外国私人大宅采用低密度发展模式,除了与九肚山的环境一脉相承,吐...
【富豪游乐场】南区顶级会所门槛有几高?... 香港有不少历史悠久的高级私人会所,入会门槛极高,除了天价入会费、月费,部份更规定须由会员推荐,甚至约见审查,即使有钱亦未必能入会,能成为会员...
【香港后花园】西贡富豪最爱住边?3大豪宅区逐个数... 西贡面积大,总面积达12,680公倾,撇除已发展为市区的将军澳不谈,大部分面积被列为郊野公园,区内住宅群分散,并以中低密度住宅为主。要称得上...
【大埔豪宅】细说发展史  露辉路有新供应... 事实上,大埔豪宅地段多年来未有新盘落成,如果钟情新楼,现在亦有入市机会。位于大埔露辉路36号的新盘项目,2021年底已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