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豪宅】名铸位处最核心地段 繁华中不失贵气

以前的传统豪宅,必定位于在较偏远、人流相对少、环境清幽的地方。不过近年新晋豪宅已经打破这个传统概念,不但坐落在车水马龙的闹市之中,而且交通方便,有大商场,生活配套齐备。

最经典就是九龙站上盖,不仅有大型商场圆方,还有全港最高的商业大厦环球贸易广场,附近就是高铁站,往来内地相当方便。这里的豪宅屋苑都赫赫有名,包括天壐君临天下凯旋门擎天半岛等等。

其实在九龙站不远处的尖沙咀闹市中,也可找到超级豪宅踪影,其身价绝不逊色于九龙站豪宅,所说的就是市建局与新世界合作发展的重建项目名铸

全港第二高摩天住宅

于2009年入伙的名铸,位于尖沙咀河内道,是香港的核心商业区及旅游区,每天人潮熙来攘往,名铸就正正坐落在这个闹市中心,特别触目。因为它是全港第二高的摩天住宅大楼,只较全港最高的天壐270米少了9米,与邻近的旧楼群相比则高出很多,真正是鹤立鸡群。

它的外型亦设计独特,外墙装上灯光装置,晚间亮灯后恍如一座白色巨塔,与西面看似巨型水晶厢的天壐,互相辉映。而基座有楼高六层、楼面面积达34万平方呎、打造成“购物艺术馆”的大型商场K11,所以很快成为尖沙咀的地标建筑。

名铸共有70层高,24楼以下为五星级凯悦酒店,27至67楼为分层住宅,合共提供345个单位,户型由1至4房不等,建筑面积由816余平方呎起,其中有38个为相连及复式单位,最大单位是面积达5260平方呎的空中别墅。

享180度及270度维港海景

由于住宅楼层较高,普遍向西南或东北单位都可享海景,最特别是位于建筑两侧的单位,设有180度弧型玻璃窗,可尽情饱览维港两岸景色。有相连单位则可享270度景观,尽享港九市区兼维港海景。

住户设施方面,当然少不得豪华会所,设于8楼,9楼及47楼则是空中花园。惟部分设施需与酒店住客共用。

由于名铸位置优越,步行数分钟已可到尖沙咀港铁站,与宝勒巷、诺士佛台等著名消闲热点也相当近,吸引不少名人买家及投资者捧场,当中包括周启邦夫人、恒和珠宝主席陈圣泽、“洋参大王”杨永仁等等。

名铸于2009年8月开售前,已经获不少人内部认购,据悉发展商要限制每名宾客只可认购3至4伙。结果首批66伙在预先认购之下,即时沽清,其后再加推单位,短短两日合共售逾130伙。同月一同高层相连单位,更以1.43亿元成交,建筑呢价约3.5万元,创金融海啸后新高之余,呎价在当时更是全亚洲一手分层豪宅第四位。至于最后一伙住宅于2021年5月以招标形式成功出售,呎价逾7万元,创项目开售以来新高。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九龙站上盖】西九豪宅蓝图Union Square 新一代豪宅典范... 要数近年的豪宅区,西九龙Union Square当之无愧。未听过Union Square?那么九龙站上盖,大家一定听过了吧﹗事实上,自港府拍...
一条片看九龙站楼巿潜力 九龙站,香港最火红的商往黄金圈﹗坐落巿区心脏与维港之畔, 凭超级铁路网与顶级商往规划,贯通中外,奠定亚洲豪宅新地标。 迎来“高铁大时代”,为...
【通关曙光】口岸30分钟生活圈 可自住又有升值潜力笋盘边度揾?... 最近本港抗疫进程渐入佳境,即使仍有零星本地确诊,中港商人们看到了通关曙光,从而积极部署、尽早入市,推动香港楼市再度炽热。对于经常需要往返于内...
【九龙站】三铁交汇钻石地段 3万租vs16万租... 这个星期,尖沙咀豪宅组 - 擎天半岛分行客户总监 Lily 要带我们去看漾日居一个罕有的3房一套租盘、适合单身贵族或小俩口的凯旋门1房房源以...
【九龙站】买房送花园车位豪装?请看到最后!... 建议有在香港买房意向的朋友们可以早些开始留意现阶段香港的楼价状况、人气较旺的成交地区、自己心仪的楼盘等,以便万事具备、只欠开关。今天九龙站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