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世界】要住临海洋房 这个区域有优质靓货

随着屯门至赤鱲角北面连接路开通,将成为青屿干线以外,第二条在香港境内连接大屿山的陆路通道,配合港珠澳大桥连接,实现更快捷的粤港澳一小时经济生活圈,相信西北区崭新面貌即将活现眼前,未来生活质素不断提升,屯门区,特别是豪宅,投资前景看高一线。

位于屯门大榄全新临海豪宅洋房项目,坐拥无敌全海景致,环境清静宜人,项目采低密度设计,尊享优越海景。户户设有独立花园、泳池,贯彻细腻精致的非凡格调,融入室外自然景观及室内广阔空间,打造海天一色的亮丽生活,突显低调华贵的洋房气派。

项目位处的大榄用地,地址为澄丽路9号,邻近青山公路,在帝涛湾南面靠海边的位置,属低密度住宅用地。整个项目由8幢洋房组成,面积约3,200至4,800平方呎,每幢均设独立花园、泳池及电梯,可满足追求生活质素与私隐度的豪宅客户需要。

区内二手呎价表现

1.珀居

同系区内旗下洋房项目珀居,位于屯门扫管笏,合共提供14座洋房,每座都设有独立门牌及私家泳池。发展商早前以招标形式沽出8号洋房,实用面积为2,761平方呎,属三房三套房间隔,花园及天台面积分别1,463及935方呎,成交价7,050万元,呎价约25,534元。

新盤速遞】珀居洋房8210萬售出| 頭條日報

2.浪涛湾(洋房)

位于屯门青发街1号的浪涛湾,提供32座优质花园洋房,及 6幢10层高之分层住宅;,间隔多元化满足不同类型家庭。项目临海而建,而且屋苑住客会所设施齐全。由于洋房以用家为主,市场成交相对较少,据美联网上数据库,现时有约4幢洋房放盘,呎价介乎20,000至32,000元水平。

3.星堤(洋房)

星堤位于青山公路沿岸扫管笏地段管翠路1号,除分层户外,星堤还有30幢洋房供应,且全数附带私家花园及独立泳池。由于位置自成一隅,加上设计意念以法国乡郊为蓝本的中密度住宅。

即时了解屯门豪宅概况

项目与香港黄金海岸不远,驱车往返仅数分钟,绝对称得上静中带旺,现时放盘洋房,呎价介乎16,000至18,500元水平。项目临海而建,在帝涛湾南面靠海边的位置,前迎小榄海滩,拥优越无敌全海景致,相较区内其他屋苑,以楼景及内园景为主,更胜一筹。

项目自成一角,私隐度高,居住环境宜人。生活配套方面,前往著名的香港黄金海岸仅约7分钟车程,该处设有商场、超市、多间食肆、便利店及日常用品连锁店,亦有沙滩及游艇会,衣食住行景点配套应有尽有。另外,驱车前往屯门市中心一带,包括由Vcity、锦荟坊、屯门时代广场、屯门市广场等提供多个商场连接而成的大型购物网,更提供街市、公园、图书馆等,是区内居民日常起居生活的核心地带。

现追落后现象

受惠西部通道、港珠澳大桥以及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等基建发展渐完善,令屯门区内住屋需求进一步上升,不少买家睇好区内前景,故近年区内一二手楼盘承接力理想,不少二三线屋苑出现追落后现象,区内楼价未来升值潜力绝对看高一线。

即时了解屯门豪宅概况

屯门位处小学71校网,提供不少优质的热门学校,当中尤其受家长欢迎的顺德联谊总会何日东小学、顺德联谊总会胡少渠纪念小学、顺德联谊总会李金小学、保良局西区妇女福利会冯李佩瑶小学;中学方面,有顺德联谊总会梁𨱇琚中学、顺德联谊总会谭伯羽中学、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纪念中学及保良局董玉娣中学。此外,区内更设有著名英国贵族级学校哈罗香港国际学校,吸引不少上流家长慕名而来。屯门区的交通系统十分发达,除了区内多条巴士和小巴线外,主要有港铁西铁线及轻便铁路,更有渡轮,往来各区。

此外,全长约9公里的屯门赤鱲角连接路,当中占5.5公里的北连接路一段,包括屯赤隧道,于去年底正式通车,市民来往屯门及港珠澳大桥口岸人工岛只需10分钟,较原来经屯门公路转青屿干线路线节省约20分钟。纾缓屯门公路的交通。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屯门新盘】景秀里项目 细单位抢攻上车客... 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准备推出,项目位于屯门景秀里2号。项目为单幢楼,共提供112伙,仅设一房户型,实用面积265平方呎至290平方呎。全数单位...
【老牌豪宅】九龙塘两大名牌屋苑 业主身份地位象征... 九龙塘位于界限街以北,政府于1920年代,将窝打老道沿路一带发展规划为低密度式花园城市,兴建了不少平房别墅,加上环境清幽,吸引不少英国富商进...
【贴住马场】黄泥涌道1号项目 跑马地罕有现楼供应... 老牌豪宅地段跑马地一向供应罕有,社区配套完善,而且邻近香港的其中一个重要地标--马场,居于此区,予人一种尊贵的身份地位的象征。其中位于黄泥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