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快报:维港海景公寓 月租160万

1. 新盘续热推 大埔“朗涛”受关注

大埔白石角“朗涛”部署月内推售,总共提供723户,1房户约占28%,2房占35%,3房占约27%,4房则仅占10%,其中约有四成单位享海景,主要是3房和4房单位。首批主推2至3房,尺价约1.14万港币起,价格吸引;第二批提价加推,折实后平均尺价约1.43万港币,提供100套1房至3房单位,实用面积介于372至1231平方尺,折实售价560万至2209万港币不等,日前更开放示范单位,售楼处参观气氛热烈。

Tips

受惠于“香港科技人才入境计画”,预期新来港的科技人才对临近香港科学园的大埔白石角区物业需求倍增,加上该区拥有吐露港海景,并且离深圳较近,非常适合喜欢低密度,海天一色舒适生活的内地买家。

樓 新盤

 

2. 奥运站二手创新高

九龙奥运站“帝峯·皇殿”一房单位以3030万港币成交,尺价约37546万元,创九龙区一房二手新高。该成交单位面积约807平方尺,位于6座高层A,原业主于2011年以约2500万购入,赚幅21%。

Tips

虽然东九龙近年持续崛起,大有取代西九龙之势,但奥运站物业依然承接力不俗,如果资金充足,西九龙楼宇仍然是资金保值增值的优质选择。

 

3. 维港景公寓月租160

尖沙咀酒店式公寓瑰丽府邸正式开放招租,最大复式单位实用面积超过4000平方尺,月租开价160万元,费用涵盖房间管理费、清洁费及其他杂费。该公寓位于梳士巴厘道,共有186个单位,实用面积474平方尺起,有八成房间拥有维多利亚港海景,料吸引不少有商务需求的高净值人士。

Tips

香港租楼市场的稳定和成熟,由此可见一斑。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汇聚世界各地精英及企业高管,天价公寓租务有价有市。

樓 新盤

 

4. 万科香港明年推屯门洋房

万科香港屯门“上源”与美联物业香港合作推出销售优惠,截至本月31日,凡经美联购买该项目3房或以上买家,可享双人马尔代夫套票,名额6位。上源预计明年年中将推出28个洋房及2个连天台单位。

Tips

在内地常见的别墅,在寸土寸金的香港称为“洋房”,是绝对稀有的存在,有意在香港购置洋房的高净值人士可密切关注万科香港精心打造的“上源”

*资讯来源:星岛日报、晴报、明报

想了解更多香港房地产资讯?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相关文章 :

教你买香港新房不走弯路 不少人着急买房,却并不清楚买房的具体流程。一手房购买到底有哪些流程?每个流程我们要做什么、准备什么资料? 这是买房之前必须了解清楚的问题.....
名人到底有多挑?来看他们的香港大宅... 国家统计局公布,中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增长6.7%,连续12个季度维持6.7%至6.9%区间。首季GDP则按年增长6.8%,展...
2018“港漂”找房攻略 大学暑期趋近,又逢莘莘学子广出租房时候﹗除英、美、澳、加等地之著名学府外,近水楼台的香港高等院校近年广招内地生,吸引不少国内尖子南下赴学,每...
由数据看九龙站房地产潜力 怎样的物业才算得上豪宅?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以香港来说,港岛区的山顶、半山、南区、跑马地及大坑等毫无疑问属传统豪宅区,而九龙区传统豪...
【九龙站】高铁香港站最火豪宅在这里... 居住在一个国际城市地标之上,也许是很多人追求的梦想。这份自豪感,就如在悉尼歌剧院或巴黎凡尔赛宫旁拥有一套豪宅,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随着西九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