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启德THE HENLEY II 不单景致取胜……

【on.cc东网专讯】启德区发展渐趋成熟,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及启德大道公园在去年尾已经率先向公众开放,其他基建和设施亦陆续竣工,包括全城瞩目的国际级地标—启德体育园,预料在下年落成。美联物业区域联席董事何家豪表示,世界级基建启德体育园,以“东方之珠”为设计理念,提供多项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体育设施;周边还有多项设施,例如户外广场、海滨、邻里公园、美食海湾等,大型日式百货亦宣布进驻。

恒基地产新盘THE HENLEY II正正座落在这个海滨都会之上,位于沐泰街7号,前临国际级的体育园,部分单位同时面向维港,以及世界级的启德邮轮码头,景观令人叹为观止。THE HENLEY II是启德THE HENLEY系列的压轴期数,据何家豪表示,早前THE HENLEY I 顶层连天台特色大宅,以8355万元沽出,呎价高见接近62000元,成为启德“新楼王”。而THE HENLEY III 首轮开售超额认购逾9.51倍,反应踊跃,可见THE HENLEY系列备受买家追捧。

THE HENLEY II 出行方便快捷,10分钟内的步程可到达启德港铁站,加上拥有屯马线优势,前往尖东、红磡、屯元天都无需转车。加上沙中线过海段预计今年通车,乘坐6个站便直达金钟,连接本港的核心商业区。

另外,大型商厦AIRSIDE预料今年落成,AIRSIDE结合逾30层的甲级写字楼及多层购物商场,连接全长 1500米的地下购物街。何家豪指,启德的发展融合商业、住宅、消闲娱乐、大型基建及绿化环境,为市民打造理想生活圈,相信会为启德区内,带来庞大的住屋及租务需求。

THE HENLEY更处于受家长青睐的热门名校校网内,想知THE HENLEY II仲有乜优胜过人?请即去片!

恒基新盘THE HENLEY II座落在启德海滨都会,而且前临体育园。

世界级基建启德体育园,周边还有多项设施,例如户外广场、海滨、邻里公园、美食海湾等,大型百货公司AEON STYLE亦宣布进驻。

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及启德大道公园在去年尾已经开放。

大型商厦AIRSIDE预料今年落成。

启德的发展融合商业、住宅、消闲娱乐、大型基建及绿化环境,相信会为启德区内,带来庞大的住屋需求。

THE HENLEY II 出行方便快捷,10分钟内的步程可到达启德港铁站。

THE HENLEY II开放3房间隔的示范单位,参照第1座32楼A室搭建,实用面积888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