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直击】铁路加持 Silicon Hill抢尽先机

【on.cc东网专讯】大埔白石角不单止环境优美、背山面海,更是创新科技的生活区,在配合香港未来“南金融、北创科”发展大格局下,又有铁路加持,该区吸引力大大提升。据美联物业助理联席董事汪子龙表示,白石角里有香港科学园,又邻近香港中文大学及中大医院,是创科的集中地;自2012年起,区内陆续有低密度的私人屋苑落成,加上环境清静,吸引大批年青的专业人士及中产进驻,迅速成为新晋中产豪宅区。

新鸿基地产最新位于大埔白石角优景里63号项目,分3期发展,第1期Silicon Hill正式登场,由5座12层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楼组成,一共提供576伙,间隔包括开放式至3房。楼盘不单拥有科研重地的优势,未来更擢升为铁路盘,一程车来往东铁线金钟至罗湖及落马洲各站。至于现时由楼盘前港铁大学站或者大埔墟站,只要8分钟车程。

美联汪子龙又称,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有两大建议均对白石角的楼价起到提振作出,其一是政府在未来四年,将投放超过1,300亿元推动创科发展,计划扩建白石角的科学园,重启马料水填海计划,额外提供约88公顷新土地。另外,政府又计划于现时白石角香港教育大学运动中心用地,兴建东铁线科学园/白石角车站,届时政府还会善用车站以及毗邻的用地,发展提供更多居民所需。

除了铁路网络优势外,楼盘对出的博研路亦正计划兴建巴士总站,而现时沿着博研路的人车天桥行过去的创新路,亦有多条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Silicon Hill交通方便之外,购物消闲亦得心应手,除了项目自设约2.3万方呎的基座商场Silicon Lane,附近更有香港科学园的餐厅以及港铁东铁线沿线其他大型商场,例如沙田新城市广场、大埔新达广场等。想知楼盘更多资料,可以Click片了解。

新鸿基地产发展的Silicon Hill,位于大埔白石角优景里63号,由5座12层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楼组成,一共提供576伙。

Silicon Hill坐落创科生活圈,邻近汇聚科研人才的香港科学园、中文大学及中大医学院等,食正香港未来发展大格局。

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政府计划于现时白石角香港教育大学运动中心用地,兴建东铁线科学园/白石角车站;而Silicon Hill将受惠车站,擢升为铁路沿线盘。

Silicon Hill住客的消闲活动多姿多采,动静皆宜,附近行山路线多不胜数外,于马料水海滨码头,更可以搭渡轮,前往参观香港地质公园。

白石角环境优美,闲时到海滨长廊散散步,吹吹风,心旷神怡。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