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必备】旅游兼探亲前 一定要做的事

现时本港入境检疫措施已放宽至“0+3”,有关检疫安排实施后,身边同事、朋友、亲友轮流飞。大家准备好报复式旅行,顺道到外地探访已移民外地居住或读书的亲友们,甚至寻找投资当地物业机会。

然而,由于“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的疫情持续反复,为了令外游时倍感安心,出门前,有一件事是不得不做的。答案就是购买一份实用而优惠的旅游保险。我们现特别为搜寻及比较旅游保险,其中更有65折保费折扣优惠,令你尽情安心放飞!

忠意 旅遊保

最低保费只需…

忠意保险特别推出最新计划,会在整个旅程中保护您和您的亲人,让您安心享受悠闲假期。现时,经本行推介即时于网上登记,更可享65折优惠,可以讲得上是“平上加平”,以出外六天为例,最低保费只需120元左右。

即时登记

当中,产品特点包括保障手提电话,另医疗保障额高达HK$1,500,000 (包括 COVID-19) 有关COVID-19保障范围,同时免费増加个人保障意外保障,并扩大“旅程延误”保障,以及保障业余及消闲活动 (包括滑雪、水肺潜水、高空弹跳等)。而本公司独家旅游保险优惠不但带来保费折扣,更包含以下2019 冠状病毒相关保障,例如旅程途中的医疗费用,以及额外住宿 / 交通费用;另出发前因严重疾病(因生命危险不适合旅行)或强制隔离而导致取消旅程,以及强制隔离现金津贴 (适用于旅程途中或回港7天内确诊),同样包含在内。

旅遊保險

我们更备有全年旅游保险计划,适合经常出国的用家,飞得多,悭得越多!亦设有家庭计划 ,一个价钱,同时保障合法配偶及所有17歳或以下之同行子女,比单独购买便宜更多!

查询热线:2809-3885
Whatsapp: https://bit.ly/3Db27d2
IG: shorturl.at/qvxBS

的确,旅行可以带来难忘体验和终生回忆。旅游保障会在整个旅程中保护自己及亲友们安心享受悠闲假期,如果钟情该地方,甚至可寻找投资当地物业机会。本行亦会提供英国、澳洲、加拿大等一线城市及新兴投资市场的优质楼盘,务求为投资者提供最稳健的海外物业选择。

即时登记

忠意 旅遊保

美联环球的专业顾问团队会提供优质及全面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安心的海外投资及置业体验。为配合客户的需要,美联环球亦提供度身订造的海外物业投资方案,助客户寻找投资新契机,赚取理想回报。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英镑急泻】大不列颠的置业良机? 英镑汇率下跌,对大部分有子女于英国留学的家庭均受惠,毕竟于当地住宿、生活费至学费等,均较之前便宜,亦增加港生赴英留学的吸引力,尤其一些目前正...
【新香港人购买力】优才 VS 专才 到底有何分别?... 从申请方面来说,优才和专才的区别主要是,香港优才由申请人本人申请,人才类型包括行业翘楚、精英人才及世界冠军。而审核对象为申请人本人,续签形式...
【疫市生活】宅在家最好住的区域推介…... 在2019年冠状病毒病(COVID-19,新冠病毒)影响港人生活环境的前提下,在家工作成为新常态。全港很多企业都让员工居家办公,以遥距方式与...
【移民攻略2024】澳洲墨尔本新地标现楼 300余万港元入场... 近年来,澳洲积极推出不同政策吸引各地人才移居工作,而且澳洲楼价即使在疫情下都一直维持在稳定上升的水准,再者,现时澳洲楼市平稳发展,市场预计2...
【2023香港楼价】撑起楼市 还看中港通关及政府抢人才计划... 优才赴港工作,明显增加香港物业市场的住屋需求。综观近年来内地买家购买一手私宅宗数地区分布,当中最受内地买家钟情的地区为启德区,占约两成左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