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北部都会区铁路新盘柏珑 I登场

【on.cc东网专讯】近期楼市热话都离不开“北部都会区”,区内毗邻港铁屯马线锦上路站的新盘柏珑 I亦正式登场。据美联物业高级营业董事陈光裕透露,自“都会区”消息公布后,包括天水围、元朗及粉岭/上水,以及6个新发展区等的楼市气氛明显活跃,成交及价格更有上升趋势。

位于锦河路29号的柏珑 I ,由信和置业、中国海外及嘉华合组发展,第2、3、5、6座,合共4幢住宅大厦组成,其中2、3座相连,另5、6座相连。全盘提供715个住宅单位,户型涵盖一房至三房。主打一房及两房,占全盘单位约84%。

柏珑 I尽享铁路优势,步行约5分钟即达港铁屯马线锦上路站,一程车往返屯门至乌溪沙各站,不论前往东九龙的启德,抑或由南昌站转乘东涌线,以及经柯士甸站前往香港西九龙站搭高铁,均相当方便快捷。不单如此,陈光裕表示,元朗锦田更与未来“北部都会区”的铁路网络接轨,好似已落实兴建的北环线,就以锦上路站为交汇站,直达古洞站,途经有未来香港硅谷之称的“新田科技城”,日后更可经北环线支线,抵达港深创科园、及深圳新皇岗口岸。

生活购物方面,柏珑 I住客亦多选择,单是乘搭一个港铁站,便到达元朗或荃湾各大商场,食玩买各式其式,一应俱全;而根据规划,锦田未来更将有5个商业项目,合共提供156.1万方呎楼面面积,其中项目未来期数更设有一个逾43万方呎商场。至于假日消闲,锦田的红砖屋市集、壁画村、货柜商场盈汇坊等,近年更成为年青人打卡热点。想知楼盘更多资讯,Click片睇睇啦。

柏珑 I由信和置业、中国海外及嘉华等合组发展,共4幢住宅大厦组成,提供715伙,户型涵盖一房至三房。主打一房及两房,占全盘单位约84%。

柏珑 I贴近港铁屯马线锦上路站,一程车往返屯门至乌溪沙各站,尽享铁路优势。

柏珑 I受惠政府大力发展的“北部都会区”,升值潜力不容忽视。图为新田科技城。

柏珑 I距离元朗及荃湾各大商场,仅一个港铁站,消闲、购物、娱乐一应俱全。图为港铁元朗站上盖的形点。

楼盘所在的锦田,近年就聚集了不少年青人打卡热点,当中锦田红砖屋市集、锦田壁画村、以及货柜商场盈汇坊等,都是假日的好去处。

图为2房经改动示范单位,参照第3座8楼A5室,实用面积474方呎,并设22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