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即睇新地元朗版图新力军

【on.cc东网专讯】元朗区近年大变天,成为了中产人士置业及租住的新热点,当中新鸿基地产(00013)实在功不可没,积极在区内拓展版图打造全方位社区;加上元朗坐落港府最新计划发展的“北部都会区”之上,基建及房屋配套自然将全面“升呢”。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林振华表示,新一份施政报告提出,发展占地达3万公顷的北部都会区,预计将成为香港未来20年城市建设,和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当中元朗区就正正食正这个都会区的优势,成为举足轻重的区份之一。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全新住宅项目The YOHO Hub第B期正正坐于北部都会区之上,项目共4幢物业以一字排开,提供1,030伙,间隔由1房至4房,实用面积介乎317至1182方呎。The YOHO Hub第B期作为港铁元朗站唯一的上盖住宅项目,当然享尽铁路优势,下楼步行几分钟,便可乘搭港铁屯马线及轻铁。林振华指出,今时今日元朗的交通,方便程度与住于市区有过之逾无不及,港铁屯马线一程车来往屯门及乌溪沙各站,另外又可乘搭轻铁,来往屯门天水围元朗等内区,随时皆可穿梭港九新界,以至内地及国际机场。

The YOHO Hub不单交通方便,日常生活亦相当完善,除了本身将于2023年落成的的基座商场Yoho Mix元点外,亦可享受YOHO MALL形点以及新元朗中心等Yoho生活圈内的大型商场,起居饮食一应俱全。想知楼盘更多资讯,即Click片了解。

了解 The YOHO Hub最新价单、销售安排、成交纪录册,查询或入票:

https://bit.ly/3EOWZe6

 

The YOHO Hub第B期共4座大楼涉1,030伙,单位间隔多元化,由1房至4房,实用面积介乎317至1182方呎。
The YOHO Hub第B期作为港铁元朗站上盖唯一住宅项目,铁路优势不言而喻,一程车往返屯门至乌溪沙各站,前往核心商业区仅约半小时。
The YOHO Hub作为Yoho生活圈新成员,自然同样享受到起居饮食一应俱全的优势;其基座商场YOHO MIX 元点将与 YOHO MALL“形点 I ”及“形点 II”,构成逾100万方呎零售楼面。
楼盘斴近多个郊游热点,香港湿地公园以及南生围等均近在咫尺,闲时不愁没有有益身心活动。
楼盘毗邻新通车的屯赤隧道,前往东涌、机场及港珠澳大桥的时间,大大缩短至约半小时。
示范单位参考5座28楼H室,实用面积1178方口尺,采4房双套连储物室设计。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启德沐泰街项目 | 新居屋2021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VS 呼吸Plan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元朗南屏汇 寻找进驻大西北理由... 位于元朗屏柏里8号新盘南屏汇,正正毗连这个洪水桥新发展区,项目共提供39伙分层户及8间洋房,分层户实用面积由276至517方呎,涵盖开放式至...
【新盘追击】长实#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变天... 【on.cc东网专讯】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发展北部都会区,整个新界西北将迎来巨变,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经理张子健表示,自施政报告出炉后,整个北...
【新盘追击】元朗“雨后”生活节奏媲美市区盘... 【on.cc东网专讯】置业要考虑因素众多,若然物业的生活配套,衣食住行仅花10余分钟,便能满足得到,兼且受惠到未来经济大发展,自然会被看高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