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恒地必嘉坊 发挥市区新地标优势

【on.cc东网专讯】都市人置业,首选都是市区楼盘,因为不论起居饮食,以至返工返学都快人一步,不过市区新盘向来罕有,发展商要绞尽脑汁,方可发展具规模的项目。据美联物业区域联席董事殷勒麟表示,市区靓地供应有限,发展商要觅地,只能积极于黄金地段进行收购重建,当中红磡为本港中心地带,又是交通枢纽,并且邻近多个商业及旅游核心,往往能吸引到发展商垂青,所以区内不时有旧楼重建项目;而近年最曯目的,莫过于恒基地产以历时20年,于红磡的黄埔街、机利士南路、宝其利街及必嘉街的收购活动。

由恒基地产发展的红磡必嘉坊,正正横跨这四条街道,属于本港近30年最大型私人发展商999年地契市区旧楼重建计划,项目设有9幢住宅大楼,合共提供约2,800伙,分3阶段发展,首阶段Baker Circle One,由3座物业组成,当中第一期必嘉坊·曦汇(Baker Circle ·Dover),共提供324伙,间隔由开放式至3房,实用面积由180至约569方呎,主打1房户。

必嘉坊坐落市区黄金地段,交通绝对是必嘉坊卖点之一,坐拥3个港铁站口,由项目步行5至9分钟就可以分别到达黄埔站、红磡站以及何文田站,尽揽观塘线、屯马线、东铁线3线优势。美联殷勒麟补充,红磡的交通选择众多,铁路网络完善,最新的东铁线过海段已经通车,由红磡站经会展站到金钟站,都仅约7分钟;而红磡站还有直通车往返内地;同时又是红磡过海隧道出入口,区内周围都有巴士及小巴路线,红磡名符其实的交通枢纽。

至于日常生活购物,必嘉坊的商业群亦是另一个卖点,总楼面面积约16.8万方呎,组成全新的大型消闲天地,不可不提当中一条长约1公里的“立体步行街”,较湾仔利东街重建项目长逾一倍;除此之外,必嘉坊附近亦有大大小小商场,例如黄埔天地、聚宝坊等。至于家长最关心的校网,项目小学属于35校网,中学则是九龙城区名校包括喇沙书院及玛利诺修院学校中学部等。

由恒基地产发展的红磡必嘉坊,属于本港近30年来最大型私人发展商,999年地契市区旧楼重建计划。项目设有9幢住宅大楼,合共提供约2,800伙,分3阶段发展,首阶段Baker Circle One,由3座物业组成,当中第一期必嘉坊·曦汇(Baker Circle ·Dover),共提供324伙。

必嘉坊坐拥3个港铁站优势,由项目步行5至9分钟,便分别到达黄埔站、红磡站以及何文田站,尽享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必嘉坊不单自身拥有商业楼面约16.8万平方呎,并引入崭新的步行街概念, 而附近亦有大大小小商场。图为位于黄埔的聚宝坊。

必嘉坊虽然位处市区,但周围亦有不少强健身心的好去处,当中由项目步行至高山道公园,仅约15分钟。

必嘉坊拥有家长心仪的官津校网,小学属于35校网,中学则是九龙城区,包括喇沙书院及玛利诺修院学校中学部等。

无改动示范单位参照必嘉坊·曦汇16楼P室,实用面积269平方呎,一房间隔。展销厅设于美丽华广场一期5楼。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