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8号!】幸运号码屋苑和单位 特别值钱?

不少买家在投资物业时,都会视楼层为其中一大考虑点,生活中有不少人,会把自己喜欢的数字当成自己的幸运数字,有部份买家会因而特别钟情某个层数,会指定买该一层单位。

在香港人心目中,普遍对8字比较钟情,除了台风来临时,会有不少打工仔高呼“8号!8号!”之外,由于8和“发”在粤语里谐音,因此不少香港人认为8是一个吉祥的数字,很多时,有8号数字的物业会较为值钱。

即时查询

升悦居“8座”“38楼”两房单位高价沽

荔枝角西九四小龙之一的升悦居为例,有用家心仪“8字”幸运号码,经本行购入升悦居“8座”、“38楼”两房单位,成交价996万元,属高价,较原叫价1,000万元,仅象征式减4万元。而原业主于2010年8月斥资388万元购入此幸运号码物业,是次转手帐面大幅赚608万元,升值逾1.5倍,真正演译了靠层楼而“发”。

【8號!8號!】幸運號碼屋苑和單位 特別值錢?

何文田新楼128 WATERLOO罕有百万超靓豪装2房户,获“租客一睇就中”,决定以“意头”租金36,888元承租。单位为窝打老道128 WATERLOO低层G室,实用面积535平方呎,属2房连储物房设计,间隔实用,由于项目楼龄新且质素高,租盘稀少,而且拥罕有百万超靓豪装,吸引租客睇楼一次即决定承租,据悉,单位原叫租3.8万,经过一轮议价,终以“意头”租金36,888元租出,折合实用呎租约69元。

即时查询

据了解,业主于2020年斥资1,601.6万元购入,按现水平租金计,回报率约2.8厘。

启德新盘8楼和9楼单位同价

同时,不少新盘推售时,8字尾楼层的单位都定价较进取,会和9字尾楼层的单位同价。就以位于启德承丰道21号项目为例,首张价单涵盖212个单位中,都有不少8楼和9楼同价的情况。例如1B座的D室一房户,8楼和9楼即供折实价同为751万元;18楼和19楼即供折实价同为790.5万元;28楼和29楼即供折实价同为835.1万元。

【8號!8號!】幸運號碼屋苑和單位 特別值錢?

至于已开通的屯马线,除了真的很兴奋之外,沿线有不少物业都用上8字名命名,例如车公庙站上盖的溱岸8号,以及朗屏站上盖的朗屏8号,就连地址都是大围车公庙路8号及朗屏扩业街8号,明显以此幸运号码增强楼盘的代表性。

即时查询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屯马效应】土瓜湾人喜讯 把握通车前低水入市良机(II)... 相比之下,启德区近期有项目推出开放式单位,最平即供价都要570多万元,一、两个站之隔,同类型单位,土瓜湾区,足足平近“一球 ”,足以证明土瓜...
【启德新盘】跑道区首个项目 过半数两房... 近年来市区新楼供应重镇启德,即将有另一个新发展住宅供应区面世,就是对正维港的跑道区。项目位于启德跑道区承丰道21号,项目由2幢高座及1幢低座...
【屯门新盘】景秀里项目 细单位抢攻上车客... 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准备推出,项目位于屯门景秀里2号。项目为单幢楼,共提供112伙,仅设一房户型,实用面积265平方呎至290平方呎。全数单位...
【最后机会】天水围有新供应 湿地公园旁近2,000伙抢攻... 新界西北楼盘银码相对较细,较易吸引上车客及投资者。其中位于天水围湿地公园旁的新盘楼花项目,最新一期已整装待发,亦是最后一期,即是最后机会进驻...
【一手浪接浪】中资新盘轮住登场 2021年是中资发展商收获的季节。踏入下半年,多个中资新盘开始接力卖楼,启德跑道区及火炭两个过千伙的大型新盘,都是下半年新盘市场焦点。不少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