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明星扎堆投资马来西亚房产?

随着香港楼价的增长,越来越多香港明星开始放眼海外市场,除了熟知的英美澳加等西方发达国家外,马来西亚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选择之一。

按揭 樓價 樓 香港樓價 新盤

刘德华 豪掷6000万买两间豪宅

马来西亚最大的卖点可以说是高生活品质且低生活成本,因此吸引了不少外籍人士和华人来此居住。蜚声国际的刘天王与爱妻的豪宅正位于吉隆坡有名的安邦使馆区,是兼具了繁华与安谧的高品质住宅区。

刘天王在2010年-2014年之间购入该房子,当初为了给爱妻舒适的生活环境,刘天王豪掷6000万打通两户最终打造了800平米的宽敞住宅。而且短短4年间,马来西亚房价上涨超过46%,刘天王的豪宅也跟着水涨船高,保守估计已价值过亿。

黄宗泽 4个马来西亚新盘

另一个在马来西亚置业的大明星就是香港知名演员黄宗泽,他表示自己对吉隆坡的新楼盘情有独钟,当被问到投资心得,他笑称自己喜欢投资房产,因为目前马来西亚房价还不是很贵,有升值空间。购买的房产除了作投资用途外,每当妈妈到当地旅游时也会当作度假屋来使用。

他还分享了自己的投资锦囊,就是要选择地段好的楼盘、有信誉的发展商、现楼、包装修及带家私,他打算新房收楼后一边放租,一边等楼价升值。目前他已在马来西亚投资了4个单位,价值逾千万,需要做按揭贷款,所以他笑言日后要更加努力工作。

魅力之城 投资之选

吉隆坡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也是最大的城市,有“世界锡都、胶都”之美誉。举世闻名的双子塔可能是你对吉隆坡的印象,但你知不知道吉隆坡还有一个“白沙罗”是当地的传统富人区。该区相当于香港的九龙塘,属于低密度高尚住宅区,连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宗伟也择居于此!这样的名人和政要首选区,房价会不会是天价?

按揭 樓價 樓 香港樓價 新盤

其实该住宅区入门款的1房单位(614平方呎)仅售马币110万起,折合约180万人民币,呎价约2,900人民币。屋内设计时尚,采用落地玻璃,增加采亮度和空间感,大部分单位可饱览著名的双子塔景观。项目提供多种设施,如︰室外无边际泳池、桑拿室、蒸气室、儿童设备、瑜伽房、健身房、阅读室、户外休憩空间等,为住户提供优质享受,而且每户还附送1个车位和高级名牌家俱,性价比相当高。

交通方面,该楼盘专案有天桥连接到专属的地铁站﹙Pavilion Damansara Heights MRT Station﹚,2站可达吉隆玻中央车站为主要交通枢纽,可以换乘机场快线或前往其他金融区,出行十分方便。

按揭 樓價 樓 香港樓價 新盤

区内更设有多家购物中心、国际学校与甲级写字楼,满足各种生活所需。项目内就有一个大型购物商场Pavilion Bespoke Retail,占地约120万平方呎,有各式各样的高级名店和米芝莲餐厅。

白沙罗区国际学校林立,学费比起其他国家较为便宜,附近有满家乐国际学校、千百家国际学校、花园国际学校等,均采用英美等欧洲教学课程,是子女去欧美升造的跳板。

而被MTQA(Medical Travel Quality Alliance)评为全球十大医疗旅游医院之一的太子阁医疗中心亦进驻区内。该医疗中心有多年的各方面病理经验,专业医生团队也在当地获有良好口碑。除了设有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创新的技术,医院还提供五星级医疗服务,为病人营造舒适奢华的疗养环境。

住宅专案本身地段优越又有加拿大退休金投资局﹙全球十大退休基金之一﹚共同联营,可谓风险甚低。恰逢目前马币汇率低,房价处于低水位,是入市的好时机!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了解马来西亚置业方案!

相关文章 :

为什么买香港豪宅是高净值人士的信仰?... “好像睡醒一觉,身家就缩水了10%。”——身在内地一线城市的志明先生焦虑地说到。由于国际贸易局势变幻不定,人民币走低等因素,高净值人士的“睡...
一带一路机遇 ∣ 5分钟看懂马来西亚购房流程!... 马来西亚是东盟十国的核心之一,亦是中国“一带一路”计画的重要参与国,地处麻六甲海峡,地理位置优越。今年7月,中国和马来西亚北部的“东海岸铁路...
名人到底有多挑?来看他们的香港大宅... 国家统计局公布,中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增长6.7%,连续12个季度维持6.7%至6.9%区间。首季GDP则按年增长6.8%,展...
由数据看九龙站房地产潜力 怎样的物业才算得上豪宅?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以香港来说,港岛区的山顶、半山、南区、跑马地及大坑等毫无疑问属传统豪宅区,而九龙区传统豪...
【九龙站】高铁香港站最火豪宅在这里... 居住在一个国际城市地标之上,也许是很多人追求的梦想。这份自豪感,就如在悉尼歌剧院或巴黎凡尔赛宫旁拥有一套豪宅,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随着西九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