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何文田PRINCE CENTRAL展现豪宅魅力

【on.cc东网专讯】何文田贵为传统豪宅地段,知名度多年来屹立不倒,从环境以至邻里优点多不胜数,而据美联物业首席联席区域经理阮培华表示,这区近年更加多了一个优点,便是邻近政府大力发展的九龙东,即香港第二个核心商业区(CBD2),由何文田前往启德发展区、观塘及九龙湾等地,仅约10分钟车程,从而令这市区豪宅地段更具吸引力。

发展商要在区内觅地起楼不惜费尽心思,新鸿基地产(00016)最新推出的PRINCE CENTRAL,位于何文田太子道西195号,地皮前身是1959年落成的文丽苑,新地由收购完成至准备发展历时逾10年,可想而知楼盘得来不易。

PRINCE CENTRAL一共提供101伙,户型由开放式至四房户,实用面积由251至1,351方呎,以细单位为主,景观亦开扬,部分单位可望嘉多利山,又或者旺角大球场;而楼盘距离大型商场旺角MOKO仅半分钟步程,食玩买一应俱全;另外,住客除了可以享用自身的会所外,步行5分钟左右便可到达花墟公园、旺角大球场、及大坑东游乐场等,随时都可以舒展筋骨,把运动融入生活中。想知楼盘更多资讯,Click入视频了解啦。

新鸿基地产(00016)最新推出的PRINCE CENTRAL,位于何文田太子道西195号,一共提供101伙,以细单位为主。

PRINCE CENTRAL距离大型购物商场旺角MOKO仅半分钟步程,不单行街睇戏任君选择,商场内更连接港铁旺角东站入口,生活方便程度可想而知。

楼盘虽然位处市区中心,但不愁没有舒展筋骨,呼吸新鲜空气的地方,由楼盘步行5-10分钟,便可前往绿树林荫的花墟公园。

楼盘邻近香港最大的鲜花零售集中地旺角花墟,闲时前往逛逛,尝心乐事。

PRINCE CENTRAL邻近多所传统名校,官津校网方面,小学属于34校网,中学则属九龙城区,均是家长梦寐以求的好校网。图为圣罗撒学校。

PRINCE CENTRAL 8楼F室示范单位,一房间隔,实用面积338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客服热线:2311-1200  销售热线:  DORIS TSANG:9046-0064  SUNNY CHUNG:9682-9966  VINCE CHEUNG:9688-0018  ALFIE CHAN:9808-6868  LEO SIU:9809-3388  ALLEN YUEN:9830-0283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名校网新盘登场 128 WATERLOO家庭客首选... 【on.cc东网专讯】古时有孟母三迁,时至今日不少家长都为了子女的学业而搬屋,坐拥中小学名校网的何文田,又有新楼盘选择,就是座落在窝打老道1...
【新盘追击】瀚名享受悠闲高尚 【on.cc东网专讯】传统尊贵地段九龙喇沙利道以低密度豪宅为主,环境清幽,向来不少政商名流居住。由嘉里建设发展,位于喇沙利道10号的瀚名(1...
【新盘追击】都会绿洲豪宅 St. George’s Mansions... 【on.cc东网专讯】要数九龙区最尊贵的豪宅地段,非加多利山莫属,位处何文田与九龙塘之间,山下是闹市,但山上却是另一个世界,绿树林荫,多年维...
【新盘追击】中半山波老道豪宅气派 21 BORRETT ROAD展亿元身价... 【on.cc东网专讯】港岛中半山是传统豪宅地段,居高临下,背山面海,而且邻近中环政经核心,一直是城中权贵聚居地,能进驻该地段,绝对是身位地位...
【新盘追击】康城临海新盘LP10 食正商场开幕优势!... 日出康城旗舰大型商场The LOHAS康城早前已经分阶段开幕,多元化的商舖组合,全方位照顾居民日常生活所需,令区内配套更趋完善!加上将军澳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