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日出康城OCEAN MARINI 体验临海生活

【on.cc东网专讯】想住海边拥抱大自然,又想邻近港铁站四通八达,日出康城新盘OCEAN MARINI,或者可一次过满足你的愿望!

日出康城第9C期的OCEAN MARINI坐落在临海地段,面向将军澳海湾以及蓝塘海峡,部分单位可享无敌海景。楼盘地利优势不单只是近海,还毗邻铁路站,可直达全港各个商业区,例如由康城站乘坐至观塘站,车程仅17分钟,即使往中环站也不过是32分钟。

区内基建发展多,带来不少机遇,正在动工的六号干线是其中之一,未来通往九龙西的车程将大幅缩减,经西九龙高铁站往返内地相当方便。另外,将军澳第67区亦正兴建新政府大楼,最快在2023年竣工,届时入境事务处总部等会搬迁至此,有望带动区内住屋需求,带来优质租客,邻近的日出康城相信可分一杯羹。

以往日出康城的居民被称为“开荒牛”,但经过多年发展,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区内大型购物商场The Lohas料今年下半年开幕。日出康城有望变身成新晋的大型中产社区,格局犹如港岛区的太古城,楼价可看高一线。

OCEAN MARINI提供逾500伙,户型选择多,由2至4房都有,适合大小家庭。楼盘附近有多间国际学校,包括思贝礼国际学校、法国国际学校、英育德(香港)学校等,家长不愁无选择。

1. OCEAN MARINI最大卖点就是位处日出康城最开扬的临海地段,无尽海景尽收眼帘。

2. OCEAN MARINI属铁路沿线新盘,邻近康城站,交通便利。

3. 楼盘占尽地理优势,毗邻九龙东新核心商业区,有望吸引优质租客。

4. 社区配套渐趋成熟,日出康城旗舰级商场THE LOHAS预计2020年下半年开幕。

5. 休闲设施选择多,楼下就是将军澳南海滨长廊。

6. 区内有不少国际学校,包括思贝礼国际学校等。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新盘SEA TO SKY登场... 【on.cc东网专讯】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卖点是享有开扬的海景,住户可饱览将军澳海湾及蓝塘海峡景致。...
【新盘追击】康城临海新盘LP10 食正商场开幕优势!... 日出康城旗舰大型商场The LOHAS康城早前已经分阶段开幕,多元化的商舖组合,全方位照顾居民日常生活所需,令区内配套更趋完善!加上将军澳跨...
【新盘追击】将军澳海茵庄园专攻年青一族... 【on.cc东网专讯】将军澳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尤其日出康城一带,随着新商场,交通基建等陆续落户,近年更吸引年青一族青睐,成为中产人士的聚居地...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凯柏峰I 不单享有铁路优势…... 将军澳日出康城的生活配套愈趋多元及完善,吸引愈来愈多中产聚居。由信和置业、嘉华国际和招商局置地发展的日出康城第11期凯柏峰I(Villa G...
新盘动向:OCEAN MARINI楼书今上网 料周内开价... 市场上再有大型新盘部署开售。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表示,旗下将军澳日出康城9C期项目,正式命名为OCEAN MARINI,将加快推出市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