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晋环抢占黄竹坑站头啖汤

【on.cc东网专讯】市场期待已久的港铁黄竹坑站首个上盖物业终于登场,由港铁、路劲基建、平安不动产合作发展的晋环(South Land),位于港岛南区黄竹坑香叶道11号,一共提供800伙,提供两座住宅大楼,户型由开放式至4房户,项目亦设有部份复式户,实用面积由289至2084方呎。

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营业董事徐志强表示,自从2016年港铁港岛南支线开通后,由黄竹坑至金钟商业区仅隔两个港铁站,车程仅8分钟,因而吸引不少中环上班一族搬入南区。另外,港府将大力发展“起跃港岛南”计划,都令黄竹坑倍加吸引力。他又称,黄竹坑向来欠缺大型住宅项目,好似位于南朗山道8号的金宝花园已经是1985年入伙,提供不足300伙,实用呎价已达19,000元,而较新的位于惠福道9号的深湾9号,亦仅提供400逾伙,成交呎价更高至31,000元,反映这区住宅供不应求情况明显。

晋环贵为港铁黄竹坑站上盖物业,交通自然赢在起跑线,穿梭港九新界,享尽铁路优势;而区内的日常生活配套亦相当完善,除了可以前往鸭脷洲大街,海怡商场、香港仔中心一带外,港铁预计,南港岛线黄竹坑站大型商场将会2023年落成,届时生活就不假外求。想知更多楼盘生活资讯,Click片了解啦。

晋环 (South Land) 属港铁黄竹坑站物业发展项目第1期,由两座住宅大厦组成,共提供800伙分层单位。

晋环享尽港铁黄竹坑站铁路优势,由黄竹坑至金钟商业区,仅隔两个港铁站,车程约8分钟。

南区好山好水,楼盘邻近南朗山行山径,沿路俯瞰海洋公园,远眺香港仔避风塘,住客可足不出“区”享受行山乐。

晋环的生活配套完善,日后除了可享用港铁黄竹坑站大型购物商场外,附近亦有不少民生购物热点。图为香港仔中心一带。

黄竹坑也是港岛南区的主要运动康乐设施中心,位处黄竹坑道的黄竹坑体育馆于1979年已经启用。

晋环第1座(1A)28楼A室(经改动)示范单位,实用面积1205方呎,属4房双套及储物室连厕。

晋环第2座(2B)28楼A室(无改动)示范单位图则,实用面积856方呎,属3房1套及储物室连厕。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抢占新盘先机?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资讯?
即刻联络专业代理

6484-8678

9277-3299

9192-9196

9481-7661

9230-2261

6300-2560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西营盘艺里坊‧2号 独特文艺精品住宅... 【on.cc东网专讯】西营盘近年出现翻天覆地的改变,随着港铁进驻变得充满活力,吸引不少高级餐厅、酒吧及新潮小店纷纷进驻,令昔日老区改头换面,...
【新盘追击】西营盘尚珑优点逐点数 【on.cc东网专讯】自港铁西港岛线全面通车后,西营盘即时大变天,重建项目一个接一个,形成了新旧共融的社区。据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黎伟强表示...
黄竹坑站晋环楼书上网 最细单位289方呎... 大批新盘蜂拥推售。路劲地产等合作发展的香港仔黄竹坑站晋环,楼书已刚上网,项目提供800伙,间隔多元化,提供开放式、一房及两房,以至三房及四房...
【新盘追击】黄竹坑站扬海登场 汇聚名人富豪... 【on.cc东网专讯】港铁黄竹坑站上盖项目港岛南岸登场以来,一直备受注目,第一期甫推出,即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富豪争购单位,第二期扬海(LA M...
【新盘追击】THE HOLBORN配套多元丰富 由恒基兆业发展的单幢式住宅新盘THE HOLBORN,位于筲箕湾道1号,贴近太古城,全盘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3房;而项目距离港铁太古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