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矜罕临海地段 西南九龙维港汇

【on.cc东网专讯】市区大型临海新盘维港汇(GRAND VICTORIA)坐落于西南九龙地王之上,前临昂船洲,住户可远眺维多利亚港璀璨景色,享受沿海生活体验。

维港汇分3期发展,一共推出1,437个单位,其中第一期提供524伙,间隔涵盖开放式至四房户型,面积由256至2,189方呎,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项目更设有面积逾58,500方呎的临海双会所,设泳池、健身室和运动场等设施。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亦是楼盘另一瞩目卖点,楼下有巴士小巴路线直达旺角;而步行约10分钟亦可到达港铁荔枝角站南昌站。据美联物业营业董事谢嘉诚所讲,南昌站是东涌线和西铁线的交汇站,居民穿梭各个商业区十分便捷,例如去香港站只需约9分钟;去九龙站则约6分钟;如果要上国内更可在在西九高铁站转乘高铁到达内地16个主要城市。

至于日常购物方面,住户除可前往中产聚居地的“四小龙”屋苑添置日用品外,亦可到达南昌站大型上盖商场V Walk,里面汇聚了逾150间潮流商舖;加上楼盘旁边的酒店地皮将会设立零售消闲设施,为住户提供多个消闲购物好去处。

维港汇的投资潜力亦不能忽视,想知有多厉害,即刻去片了解更多!

维港汇共分3期发展,第一期提供524伙。

维港汇前迎昂船洲,住户更可远眺维多利亚海景。

楼盘距离港铁荔枝角站南昌站约10分钟步程,兼享3线铁路优势。

项目附近的大型商场V Walk汇聚超过150间店舖,满足住户购物所需。

项目周围有多件著名直资私立学校,图为圣玛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学。

图为维港汇I 2座18楼B室的两房示范单位, 面积489方呎。

图为维港汇I 2座18楼C室的三房示范单位, 面积784方呎。

维港汇设有占地58,500方呎的临海双会所:The Jewel。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客服热线:2311-1200  销售热线:  GARY WONG:6309-0005  TOMMY POON:9771-2469  MONEY CHIN:9176-1314  AGNES KWAN:6188-1203  KARSON HO:9239-8920  JOE TUNG:6933-6850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名校网新盘登场 128 WATERLOO家庭客首选... 【on.cc东网专讯】古时有孟母三迁,时至今日不少家长都为了子女的学业而搬屋,坐拥中小学名校网的何文田,又有新楼盘选择,就是座落在窝打老道1...
【新盘追击】康城临海新盘LP10 食正商场开幕优势!... 日出康城旗舰大型商场The LOHAS康城早前已经分阶段开幕,多元化的商舖组合,全方位照顾居民日常生活所需,令区内配套更趋完善!加上将军澳跨...
【新盘追击】安峯坐享九龙东发展新势力... 政府近年大力发展的“起动九龙东”计划,当中全新规划,启德发展区的成绩有目共睹,而计划中另一个重头戏位于观塘北地势较高的安达臣道新发展区,亦正...
【新盘追击】瀚名享受悠闲高尚 【on.cc东网专讯】传统尊贵地段九龙喇沙利道以低密度豪宅为主,环境清幽,向来不少政商名流居住。由嘉里建设发展,位于喇沙利道10号的瀚名(1...
【新盘追击】何文田PRINCE CENTRAL展现豪宅魅力... 【on.cc东网专讯】何文田贵为传统豪宅地段,知名度多年来屹立不倒,从环境以至邻里优点多不胜数,而据美联物业首席联席区域经理阮培华表示,这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