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置业】“零”成本实现英国留学梦!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英国的顶尖学府多不胜数,一直都是香港学生的留学热点。据资料显示,英国留学生每年平均花费高达3万英镑,留学成本相当高昂。虽然如此,却有一群独具慧眼的家长,不仅让孩子读好书,还能在留学过程中“不花一分钱”,更能赚取回报!到底个中有什么玄机?

答案就是…

“以房养学”!

顾名思义就是在留学当地置业,利用物业的租金收入和升值回报来补回留学所花费的费用。在海外置业,不仅可赚学费,最重要的是可以为孩子预备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不用再为找宿舍、搬家等居住问题而烦恼。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到底在英国置业有什么程序?

1.委托可靠房产中介
要在英国置业首先要找信誉良好的发展商及地产代理,购买前也要详细了解楼盘资料、房产类型及业权期限。而英国住宅房产业权期限一般为250 – 999年不等。

2. 登记预留单位及支付定金
在签署预留房屋单位文件时,要确保条款清晰,特别是单位号码、楼价、付款方式等重要条款。订金为港币4万元,当买家和发展商签署正式买卖合约及发展商收到单位首期后,该留位费会全数退回。买家要谨记购买英国楼盘时要委任英国注册律师处理相关买卖文件,律师费约英镑1500元起,但不包括消费税及处理买卖合约以外文件的费用。

3.签署正式买卖合约,支付部份首期
签署预留文件后,买家需于7-21天内签署正式买卖合约,电汇约房价的10%到英国发展商律师信托户口作首期第一部份。电汇起紧记要向银行索取外汇交易(Foreign Exchange Transaction)或由银行发出的证明文件(Bank Letter)以保障自己利益。

4.支付首期第二部份
部份英国住宅项目会要求买家在签署正式买卖合约后3-12个月,支付约房价的10%作第二部份首期。

5.办理按揭
若需承造按揭的话,买家可向指定银行申请按揭贷款,如果选择自动转账还款,宜于当地银行开立还款账户。收楼前的6个月可向银行申请按揭,留意利率及还款年期;按揭获批后,将由银行处理。

6.验收物业
当买家收到发展商通知书,便可在指定时间内办理收楼手续。收楼时,买家可选择亲身或委派第三者到实际购买的单位进行质量验收。

7.支付余数
买家根据合同约定时间,支付印花税*、**地租及向发展商支付余数。如选择按揭贷款,银行会将尾款直接转入发展商账户中。
*印花税:

楼价标准印花税印花税
£ 0 – 125,0000%3%
£ 125,001 – 250,0002%5%
£ 250,001 – 925,0005%8%
£ 925,000 – 1,500,00010%13%

**地租约每年 £350 – £1000 (视乎不同项目,单位面积及地区而定)

英国置业不是梦!立即行动,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相关文章 :

【海外置业】“英国脱欧风口”富豪们大举入手伦敦房产 投资好时机来临?... 自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伦敦楼价升幅放缓。市场分析认为伦敦市中心豪宅楼价从2014年达到高位后开始步入下滑周期。...
【直播节目】BNO移居英国攻略|特别嘉宾:周定国... 自从7月初BNO平权消息公布后,“5+1”入籍英国方案引起广泛关注!究竟BNO移居英国有咩程序?港人持 BNO 护照,移民英国系咪真系咁简单...
【海外置业】一文掌握泰国买楼流程 提起“泰国”,总会让人想起阳光与沙滩、 琳瑯满目的美食,还有令人流连忘返的泰式按摩。但你知道吗? 这个以旅游闻名的国度,也是全球知名的养老胜...
【移民指南】年青人之选 3大低门槛移民热点... 近年,英、美、澳、加等传统港人移民热点逐渐收紧移民政策,使移民门槛变得愈来愈高,相信大部份香港的年青人都未必能达到相关财政要求。以下介绍3个...
【置业移民】捕捉欧盟4大潜力区 提起移民欧洲,可能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英国,可是英国脱欧后将推出更严格的移民政策,移民当地变相难度大增。其实除了英国,欧洲仍有其他安居乐业的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