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置业】墨尔本边区楼价升势最劲?

澳洲于早前宣布延长港人学生或工作签証,吸引不少港人赴澳生活。以墨尔本为例,近年基建发展迅速,亦成功吸引不少人从澳洲主要城市悉尼移居到墨尔本。

根据澳洲统计局的数字显示,在过去三年中,墨尔本地区人口增长了46万,悉尼增长30万。按照目前的人口增长速度,墨尔本的人口会在2026年超越悉尼成为澳洲第一大城市。人口增长亦是墨尔本楼价升值的催化剂。而且根据美联环球楼价指数,墨尔本于首季录得2%增幅,疫市下表现相当强硬,那么墨尔本哪区最值得投资呢?

不得不提的是墨尔本的“华人富人区”Glen Waverley。这区的楼价甚至比墨尔本市中心还要高。Glen Waverley的楼价去年曾一度飙升14.4%,成为墨尔本升幅最大的地区。根据“美联环球楼价指数”显示,墨尔本过去10年平均楼价升幅为46%。而澳洲房地产网站Domain.com数据显示,现时墨尔本市中心的两房单位的平均楼价是58万澳币,而Glen Waverley 两房单位的平均楼价是69.5万澳币,比墨尔本市中心高出将近20%。

【澳洲置業】墨爾本邊區升勢最勁?

所以,为什么这个距离墨尔本市中心26 公里的Glen Waverley 的房价反而比市中心还要高呢? 首要原因就是,Glen Waverley 拥有媲美香港“九龙塘”的超级名校网,周边拥有六所小学、三所公立中学及三所私立中学。排名墨尔本前十的Glen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及精英私校Wesley College亦林立于该区。全球知名大学Monash大学和Deakin大学亦近在咫尺。其中澳洲财政部长 (Peter Costello)以及墨尔本市市长罗伯特•道尔(Robert Doyle)亦系Monash校友,吸引很多望子成龙的买家不惜工本在该区置业。

除此之外,该区更坐拥大型购物中心 The Glen, 将耗资近5亿澳币升级改造,为住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该区交通更是四通八达,政府近年更耗资500亿澳币打造新地铁计划,届时地铁将途经墨尔本机场、Glen Waverley、Doncaster和Box Hill等多个华人区,更可一站即达Monash及Deakin大学车站。相信,该区楼价受惠于学房区效应及新地铁计划将更上一层楼。

【位于Glen Waverley的楼盘介绍】

Sky Garden

项目坐立于墨尔本东南区Glen Waverley核心商圈 The New Glen购物中心之上,为住户提供最完美的生活体验    

汇集了墨尔本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位于墨尔本排名前10的公校格兰威夫利小学和中学学区内,也临近世界百强名校蒙纳士大学和迪肯大学

绝佳的地理位置,独特的建筑设计,会所级配套设施,4,000平米敞阔私家园林以及豪华的室内设计,共同筑就了澳洲绝无仅有的典藏之作有兴趣投资墨尔本物业? 立即按此查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