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竹坑‧深湾】跃动港岛南 打造高端生活圈

港岛区发展已近饱和,近年极少大型新盘供应,直至港岛南兴起,才令黄竹坑新盘呼之欲出。加上该盘新属港铁上盖,放眼全港铁路盘卖少见少,势必令该项目成为今年的市场焦点。现时,该项目已准备第二期销售工作。

黃竹坑站上蓋

黄竹坑站上盖项目第一期由2座住宅大楼组成,共800伙,预计关键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其户型十分多元,包括开放式至4房单位,其主打2至3房为主,而开放式及一房户分别约有60多伙及约140伙。

其最大卖点为交通便利,由于港岛南上盖“黄竹坑站”,离港岛线“金钟站”仅两站之距,前往“中环站”亦仅需十余分钟,更令项目成为最靠近港岛CBD商圈的铁路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期项目前方为“新加坡国际学校”,相信会成为吸引家庭客入住的一大因素。

专家教路:黄竹坑站“世界盘”攻略

继“柏傲庄”后,黄竹坑站上盖新盘成焦点,项目有何卖点?投资潜力如何?有无机会问鼎新票王?今集“置富频道”就有专家教路,带大家一探究竟!

不想错过港岛焦点铁路盘?
想第一时间查询、入票、睇示位?

客服热线:2311-1200

9022-2321

6484-8678

9277-3299

9481-7661

9230-2261

9192-9196

区内发展有何亮点?

对于不少刚需买家来说,买楼首先看环境,而黄竹坑同深湾一向以环境取胜、充满休闲元素,黄竹坑有咩代表?不用问当然是海洋公园喇!深湾呢?非深湾游艇会莫属!正因如此,这里的屋苑受到不少品味用家追捧,围绕深湾一带的屋苑更加是黄竹坑的豪宅核心。

位于黄竹坑南面,同鸭脷洲东部隔海相对的海湾简直是黄竹坑的龙脉,其沿海的豪宅屋苑,拥有背山面海的优势,多角度开扬海景、晚上更有鱼火闪闪的避风塘及珍宝海鲜坊夜景,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景致。

全新豪宅区:多元化配套

自南港岛线通车后,黄竹坑站连同周边地区,有翻天覆地的改变,由过去以住宅及轻工业为主的社区,摇身一变成为集住宅、商贸、购物、消闲于一身的多元社区,亦更带动深湾游艇会附近的屋苑,成为区内豪宅地标,连同铁路上盖的大型一手楼盘,一个全新的豪宅区应运而生,将吸引唔少有眼光的实力客进驻。

同时,政府推动“跃动港岛南”计划,锐意打造南区成为充满活力的社区,多项措施提升区内的发展,其中会透过善用黄竹坑站上盖的发展,美化公共空间及提升附近海滨地区设施等。

地胆实地带看:lifestyle环境篇

相信各位都迫不及待想睇下这区环境究竟有几好,今日就由美联南区地胆——代理Andrew带我们实地考察,感受这个集合了工作、居住、创意和消闲玩乐为一体的lifestyle活力之区。

交通优势:8分钟直达金钟商业区

黄竹坑几年间嘅变化,主要有赖港铁嘅通车,其实南区一向被视为港岛嘅后花园,居住环境胜人一筹。黄竹坑往返市区,以往主要靠香港仔隧道,居民或多或少都曾经感受过塞车嘅困扰。但随着南港岛线将南区与市区接通,由黄竹坑去金钟商业区只需8分钟,去中环都不用3个字(14分钟)。而黄竹坑站更系南港岛线东西段转车站,大站附近嘅物业,升值潜力水涨船高。

黃竹坑站上蓋

而黄竹坑项目毫无疑问是交通便利的最大受惠者,其毗邻南港岛线黄竹坑站,另外在警校道、香叶道及惠福道沿线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九多处地方。

新地标:50万呎大型商场将落成

提升交通网络后,整个社区规划亦获重点优化。最新资料显示,黄竹坑站物业发展项目将于2023年落成一座约51万平方呎大型商场,设有户外空间,五层楼面,预计涉及150个舖位, 200个车位。人流提升、生活配套相应愈趋完善,该商圈势必成为南区新晋SHOPPING新地标。

地胆实地带看:购物篇

想感受港岛南区的时尚气息、了解区内的购物热点?今集有代理Candy 带大家去南区 Shopping 一日游!

崭新商业区:国际级企业进驻

黃竹坑站上蓋

除了新住宅项目落成之外,黄竹坑站周边建筑,包括工厦、旧式商业大厦等,是政府政策以及财团支持带动下,将得到加快活化,转型成为全新的商贸地带,当中不乏甲级商厦,预计现有连同新增的商业楼面面积合共超过400万呎,吸引不少跨国企业及大型机构进驻。黄竹坑成为崭新的商业区后,市场对这一区优质住宅的需求势必大增,铁路上盖的全新楼盘连同周边配套,将黄竹坑打造成为既豪华、又高质的全新生活圈,相信是不少实力买家追捧的对象。

人气旅游区:活化著名景点

黃竹坑站上蓋 海洋公園

黄竹坑又怎么会只有住宅同商业元素!“跃动港岛南”计划将会活化海洋公园、珍宝海鲜坊,并提升黄竹坑一带的文化及消闲设施,形成一个优质客群的旅游区,将有不少星级酒店相继投入服务。而黄竹坑附近除了有深湾游艇会外,香港最靓的沙滩,深水湾、浅水湾及南湾泳滩亦是左近,在这里可以随时享受出海的乐趣。不钟意水上活动?区内更有香港仔运动场等康体设施,尽显社区活跃一面。

顶级教育资源:国际学校云集

黃竹坑站上蓋

南区一向受外籍人士欢迎,而黄竹坑拥有的国际学校可谓冠绝全港,包括新加坡国际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英基开办嘅南岛中学、沪江维多利亚学校及汉鼎书院等。黄竹坑属于小学18校网,附近学校有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香岛道官立小学等;中学有港大学会书院、嘉诺撒圣心书院、圣士提反书院等等,绝对称得上书香处处。

地胆实地带看:子女篇

值得特别提到的是,这区的名牌教育从幼稚园就已开始,深受名人及政商界家长欢迎,不仅可助子女轻松赢在起跑线,而且是名副其实的尖子摇篮。想知港岛南区个文昌位在哪里?子女有咩好学校选择?今集由代理Andy Cheng代理Rainy Luk带大家一齐游走这区的名牌学府!

市场向来看好港岛物业,但近年来纵观整个港岛区之新盘,都是“一盘难求”,再加上有“港铁上盖”的金牌加持,热度及潜力必将看高一线。早前大围站上盖新盘掀起全城置业狂潮,地段、基建更具一格的黄竹坑站项目,到时势必又将引来更热烈之楼市景象。

想抢占新盘先机?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资讯?

客服热线:2311-1200

9022-2321

6484-8678

9277-3299

9481-7661

9230-2261

9192-9196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启德沐泰街项目 | 新居屋2021

按揭资讯         按揭专家 |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VS 呼吸Plan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相关文章 :

【南区揾楼】贝沙湾.南湾.深湾轩.南区豪宅气派 细味生活之选... 升值潜力、豪宅社区、开扬海景、五星级会所,当然唔可以缺少!边区有咁嘅靓盘?南区真系实至名归。以往南区主要靠陆路往返,但自从南港岛线开通后,铁...
做代理讲天时地利 晋环效应有何商机?|特别嘉宾:萧振邦、刘嘉辉... 做代理讲天时地利 晋环效应有何商机?|特别嘉宾:萧振邦、刘嘉辉...
80后业主实战分享 放盘换楼全攻略|特别嘉宾:Daniel Ching、叶初声... 换楼系唔少业主下一个目标,识买更要识卖,放盘要一步到位,行少啲冤枉路,事前有咩准备功课?临场有咩实战技巧?今日请嚟80后业主Daniel C...
【黄竹坑站新盘】激罕港岛铁路新盘 势成豪宅新指标 ​第一期800伙率先睇... 近期山顶文辉道地皮两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价新高下批出,加上波老道项目特色户以贵绝全亚洲呎价13.6万元卖出,令港岛区豪宅物业备受市场注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