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南区铁路新力军 逸南登场

【on.cc东网专讯】精明的香港人识饮识食识得拣,买楼同样有慧眼!稳中求“升”的铁路盘当然是置业的不二之选。自连接金钟站与鸭脷洲的南港岛线于2016年末通车后,沿线物业随即升格。美联物业助理联席董事丘松原表示,居民由利东站出发,约10分钟便直达金钟,吸引大批于港岛上班的单身贵族迁入鸭脷洲,以鸭脷洲大街物业为例,通车以来,呎租已有两成升幅。

坐落在鸭脷洲大街的铁路新力军——逸南,距离港铁利东站不足1分钟步程,楼盘由恒地发展,提供138伙,涵盖开放式至一房户型,另设特色户,面积由183方呎起,部分单位可望香港仔避风塘海景。

逸南坐落鸭脷洲大街,日常生活已经不假外求,若嫌不足,亦可以乘搭3分钟街渡前往对岸的香港仔,那里有香港仔中心及利港商场等多个民生商场。

另外,政府在2020的施政报告中提及“跃动港岛南”,丘松原又称,计划用意是将南区打造成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消闲玩乐区,例如提升区内的文化及消闲设施及活化珍宝海鲜舫,让市民和游客进行文化深度游,让南区变成富历史与教育意义的多元化旅游景点,魅力大增,展望未来物业价值进一步推升。

逸南位处鸭脷洲大街,共提供138伙,间隔涵盖开放式至一房,另设特色户。

楼盘邻近香港仔避风塘,预料部分单位可享避风塘景。

楼盘距离港铁利东站仅1分钟步程,约10分钟便可直达金钟商贸区。

住户亦可步行2分钟至邻近的浮动码头,乘搭3分钟街渡过对岸的香港仔,那里有更多商店可供选择。
住户日常可前往邻近的海滨长廊散步或做运动。

“跃动港岛南”锐意将南区打造成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消闲玩乐区,计划之一是活化黄竹坑工厦,并引入文化艺术工作室,届时该区魅力大增,物业价值有望推升。

示范单位:参照逸南22楼A室搭建,实用面积264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客服热线: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