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好友

 

资深好友 / 活动及花絮

「资深好友」美励「蟹」逅宴


「美励『蟹』逅」宴活动圆满举行,逾百位资深好友获免费参与这项美「励」盛事!在蟹宴期间,好友们聚首一堂并分享工作点滴。大家都投入参与游戏及抽奖环节,满载而归!
 
资深好友聚首一堂,共享大闸蟹!
津津有味!
抽奖环节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得奖的幸运儿既满足又开心!
 

其他资深好友活动及花絮

「资深好友」烧烤聚餐活动花絮

资深好友烧烤聚餐晚会圆满结束,管理层及一众好友欢聚,烧烤同乐,更有幸运大抽奖,一班资深好友皆满载而归!

「资深好友」滋补汤水暖入心

「滋补汤水暖入心」活动圆满举行。第一站先到大埔养浩安老院,送上由资深好友捐赠的老火汤予院内170位长者,并与他们提早庆祝圣诞节。

「资深好友」美励「蟹」逅宴

「美励『蟹』逅」宴活动圆满举行,逾百位资深好友获免费参与这项美「励」盛事!在蟹宴期间,好友们聚首一堂并分享工作点滴。

「资深好友」 挚爱入厨乐

「挚爱入厨乐」圆满举行,16位「资深好友」携同挚爱亲友共享入厨乐趣,场面温馨。

「资深好友」 第三季「季季有奖抽」得奖结果

「第三季」季季有奖抽已经有了结果,恭喜20位得奖幸运儿!

「资深好友」美酒佳肴荟

「资深好友」美酒佳肴荟已於昨日顺利举行,「好友」们均非常感谢集团的支持。是次活动教授他们日式清酒与西日混合菜的配搭技巧,令他们获益良多,并给他们一个开心满足的晚上。

「资深好友」 船河乐活动花絮

「资深好友船河乐」已顺利启航。「好友」们均非常感谢黄主席及集团对他们的重视,安排游艇予其出海畅游蒲台岛,并饱尝丰富海鲜美食。一众「好友」表示充足电后定必努力迎战,抢尽市场。

「资深好友」 第二季「季季有奖抽」得奖结果

第二季「季季有奖抽」得奖结果已经诞生! 热烈恭贺三位幸运好友
头奖得主:沙田伟华中心分行Regina Lam,二奖得主:将军澳东港城分行 Michael Siu及 三奖得主:将军澳东港城分行 Parrie Ng

「资深好友」请您睇【明日世界】活动花絮

「资深好友」请您免费睇戏活动已举行,二百多位「好友」 云集,齐齐睇好戏,场面非常热闹。 睇戏后,「好友」不单大赞电影好 睇,更非常励志,提醒只要肯坚持心中 梦想,努力打拼,梦想必能实现。

「资深好友」第一季「季季有奖抽」得奖结果

第一季「季季有奖抽」得奖结果已经诞生
头奖得主:人力资源部 Bonnie Leung,二奖得主:香港置业 新界豪宅总行 Ide Ng及 三奖得主:愉景湾分行 Polly Tsang

「资深好友」答谢宴

集团自创立以来发展稳步上扬,有赖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特别是一众资深员工多年来坚守岗位,为集团承先启后的发展奠下稳健的根基。为表扬忠诚服务的员工,集团正式成立资深员工会,并命名为「资深好友」,诚邀资深的您参加创会头炮活动─资深员工答谢宴,温馨欢聚。

「资深好友」会揭幕仪式

美联傲领市场 43 年,发展稳步上扬,全凭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尤其一众资深员工多年来坚守岗位,以实力克服种种难关,为公司发展奠下稳健根基。集团欣然宣布成立资深员工会,以行动回馈资深员工,表扬其忠诚服务,并藉此加强与集团资深员工之连系,进一步体现集团「以人为本」之优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