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测量师行 : 公司简介

美联测量师行

地址:香港中环德辅道中19号环球大厦25楼2505-08室 ‧ 电邮:syr@midland.com.hk ‧ 电话 : 28014930 ‧ 传真 : 25301357
美联测量师有限公司牌照号码 C-000968

美联测量师行(本公司)於一九八九年成立,为美联集团(1200)之全资附属公司。

多年来,在具丰富经验之专业测量团队的带领下,致力为尊贵客户提供全面的物业估价、物业投资及发展顾问等专业测量服务。

本公司对於香港、中国及其他亚洲主要国家之物业市场累积了多年的丰富经验,为客户的各类型物业(如地皮、住宅、商业、工业、仓库等)就不同的用途提供估价服务,用途包括买卖、按揭、公司上市、资产转让、补地价、税务、诉讼、合并收购及审计等。

而本公司亦具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地产发展及投资顾问服务,包括可行性研究、市场研究、发展策划、进度监管、各类地政申请、城市规划申请等。 除上述的服务外,本公司亦提供土地及大手物业买卖、租赁、招标、拍卖等的专业代理服务。

近年更积极参与及成功统筹多项联合业权收购的项目,为业主及发展商提供专业的分析,使分散业权的旧楼可以联合出售及重建。 美联集团(1200)实力雄厚,业务广泛,除本公司外,业务更包括香港、澳门及中国的地产代理业务,拥有分行逾300间,网络庞大,资源充足,掌握各地物业市场的数据及资讯。 拥有此独特的优势,绝对有助本公司替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测量服务。

本公司深信客户是最重要的资产,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是我们的工作要求。

 


美联测量师行
业务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