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庆功酒会激活士气 会长承诺办多元化活动振军心

美联物业在新一届精英会的就职礼上,宣布刚获晋升的九龙区董事郭玉满(Angela Kwok)及新界西北区营业董事陈光裕(Bernie Chan)将担任精英会会长的职位,对於两位新会长可谓双喜临门,并与一批精英会主管级成员在就典礼上接受美联集团管理层集团副主席黄静怡、董事总经理黄子华及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等高度表扬及委以重任,新会长更承诺在未来一年,让业绩超卓的精英进一步提升士气,发挥最强的正能量,以团结合作精神,齐创出类拔萃的佳绩。

去年楼市受到重重困阻,饱受辣招打击,故美联物业精英会精英於去年仍能在逆境中成功脱颖而出,实在令人值得喜悦,而公司上下更为一众精英会精英感到骄傲,并且成为全体员工的良好典範。过去,美联物业精英会举办林林总总的励计划予各精英外,精英会成员亦曾参与慈善活动,以回馈社会。

事实上,要能够晋身精英会成员资格非常严格,新加入的主管级别精英去年营业额必须有1000万元或以上,而营业员级别的精英亦须达到180万元或以上的营业额,即使续会精英亦需符合超卓的业绩要求,故此美联物业精英会成员绝对可称得上是从业员中的表表者,行业内「精英中的精英」。两位新会长寄望一众精英会成员,团结一致,以优势发挥更强实力,希望来年凭着出众业绩,继续成为精英会一员。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