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夜钓墨鱼齐尽兴

新盘商机接踵而至,地产代理精英努力拚搏争取佳绩,而精英会秉承Work Hard Play Hard精神,故在本届两位会长--董事郭玉满及营业董事陈光裕的统筹下,频频有活动,令一众精英做生意之馀,亦举办联谊活动,让大家可参与充电。早前精英会便邀请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以及一班金精英与今年增设的银精英们参与「精英会夜钓墨鱼船河派对」,热闹尽兴,并增进各精英友谊,开心同欢。

精英会举办的「精英会夜钓墨鱼船河派对」,浩浩荡荡逾50名来自港、九及新界的精英会精英联袂出海畅游兼夜钓墨鱼,傍晚时於尖沙咀齐集出发,欣赏维港美景,前往西贡钓墨鱼。在船上联欢享用丰富美食,众精英的墨鱼收获亦在烹调后即场分享进食,而期间大家亦共饮同欢,场面非常热闹。

回程时,再一次欣赏维港美丽夜景,共同高歌,一众精英满载而归,难得机会,充电一晚,而他们作为行内精英中的精英,在下半年将会继续齐心努力,把握一、二手商机,在业绩更上一层楼。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