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大阪和歌山充电迎羊年

美联精英会大阪和歌山充电迎羊年

美联物业「精英会」凭着出类拔萃的拚搏精神,於去年创出骄人佳绩,为奖赏一众精英,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精英会会长九龙区董事郭玉满及新界西北区营业董事陈光裕便联同30位精英会精英远赴日本,趁春节前,享受四日三夜的「大阪.和歌山豪华温泉之旅」,秉承Work Hard, Play Hard,一同吃渴玩乐,齐齐充电,并在羊年创出更出众成绩。

精英会成员为美联物业销售团队中最精锐的一群,过去为公司带来不少贡献,而且去年更做出超卓佳绩,故美联特别以豪华之旅回馈一众精英的努力付出。在一连四天的大阪及和歌山的行程,精英士气高昂,而公司更精心安排众精英入住名牌温泉酒店及五星级酒店,并提供美味佳肴,龙虾刺身船、活鱼刺身、活毛蟹、神户牛柳等,务求以最用心及豪华方式款待每位出席的精英。

和歌山白滨为日本着名的温泉胜地,故美联精英们亦趁机会享受温泉乐趣,泡温泉可消除疲劳,更可促进血液循环及加快新陈代谢保青春,故绝对是身心充电的好方法。顺道亦参观当地的名胜,如三段壁、千叠敷及和歌山城公园等。至於当一众精英到达大阪,当地百货公司及名牌店铺林立,故众精英亦趁机会享受购物乐趣,大家满载而归。一众精英在四天的行程内,不单感受到精英会尊贵的地位,而且对於公司的悉心安排,精英们赞不绝口,并展望未来,以精英会成员的身份,享受其他更多非凡的活动。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