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慈善月饼响应爱护动物 庆中秋 做善事 显爱心

「美联精英会」慈善月饼响应爱护动物 庆中秋 做善事 显爱心

美联物业珍惜人才,一直强调员工的生活与工作平衡,多年前创立「美联精英会」,为美联物业最优秀的「爆数」精英建立调剂生活的增值平台。适逢中秋佳节,「美联精英会」两位会长 -美联物业董事郭玉满(Angela) 及美联物业营业董事陈光裕(Bernie)特意安排参与爱护动物协会的月饼义卖活动,精英会会员积极认购慈善月饼,欢度中秋佳节,同时亦为动物福利筹款,尽显爱心。「美联精英会」会长郭玉满更率领精英带同心爱宠物前往该会,探望一批被遗弃的猫狗,让它们感受暖暖的关爱。

「美联精英会」积极购入爱护动物协会以「尊重生命,由爱动物开始」为主题的「花好月圆」系列慈善中秋月饼,透过赠送慈善月饼予各方亲友,宣扬关怀动物的讯息,并为动物福利筹款。郭玉满指出,近年爱护动物意识浓厚,不少市民亦饲养心爱宠物,故是次活动别具意义,并可籍此宣扬爱护动物讯息。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