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豪华船河 健步南丫岛

精英会举办「豪华船河 豪玩南丫岛」活动,近30位精英及管理层出席,透过活动聚首一堂,趁机充电,在未来一个多月全力在业绩冲刺,创出精彩2016年。

美联物业精英会会长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杨宜贞及高级区域营业董事陈瑞香率领一众精英会成员,并邀请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及多位前线管理层参与「豪华船河 豪玩南丫岛」,趁近日秋高气爽,浩浩荡荡约30人,在深湾游艇会出发,乘坐豪华游艇,前往南丫岛榕树湾起步,途径洪圣爷湾,又行往当地地标之一南丫风采发电站,终点为索罟湾,共晋豪华午宴,品尝海鲜佳肴。

众精英难得地聚首,既可健步南丫岛,有益健康之馀,兼可与各精英互相认识及增进友谊,而精英会会长更悉心安排丰富的海鲜美食,为各精英充电,并为全年的业绩努力,做到Work Hard, Play Hard的精神,各参加活动的精英们对是次的豪华船河之行击节赞赏。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