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善心探访「麦当劳叔叔之家」 为儿童增添喜悦 为社会发放正能量

美联精英会善心探访「麦当劳叔叔之家」 为儿童增添喜悦 为社会发放正能量

美联物业积极回馈社会,日前「美联物业精英会」一众精英联同「美善会」招募的义工队,前往位於沙田的「麦当劳叔叔之家」作慈善探访,为一众有需要的儿童带来喜悦,送上祝福与慰问,为社会发放正能量,活动别具意义。

「麦当劳叔叔之家」为一个「以爱心所建」的家,主要为邻近医院接受治疗的顽疾儿童及其家庭而设,提供一处充满温暖的地方让有关家长全心照顾其孩子,孩子们在得到家人陪伴下,身心更添愉快。而美联物业精英会会长陈光裕便於日前率领精英会精英,以及「美善会」义工队亲临「麦当劳叔叔之家」探访,一行十多位善心满载的美联员工先由「麦当劳叔叔之家」负责人(附相右一)介绍该机构,并参观院舍,其后便分组,部份协助清洁院舍,部分则与小童玩游戏,玩一系列益智游戏,并赠送礼物,场面温馨,亦为他们带来喜悦。

精英会会长陈光裕称,社会上有很多有需要帮助的一群,故是次活动希望能够为小童及其家长带来欢欣,以行动发放正能量。而一众参与的精英义工对於是次活动亦获不少满足感,更有参与义工已多次支持「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慈善探访活动,为有需要的慈善机构出心出力。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