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与深水埗明哥送暖 恤苦助贫显善心 出钱出力帮基层

美联精英会与深水埗明哥送暖 恤苦助贫显善心 出钱出力帮基层

美联物业精英会日前举办「与明哥送暖」慈善行动,在精英会会长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杨宜贞率领下,联同充满善心及激情的精英利用工馀时间为社会出一分力,协助有「深水埗明哥」之称的陈灼明先生,向深水埗区的露宿者及独居长者送上温暖饭菜、饮品及水果,让他们饱足,为社会发放正能量,而众精英更特别筹集到逾4万5千元善款送予北河(明哥)慈善基金,出钱出力帮助基层。虽然各精英义工在活动上献出不少汗水,但由於活动别具义意,并深深体会到社会上基层的需要,故大家亦获益良多。

在六月份某星期六下午,美联物业逾廿多位精英齐集深水埗大南街「北河同行」的烧腊饭店会合「明哥」,先行与其他义工们制作300个饭盒,完成后便获安排出发前往深水埗通洲街玉石市场的天桥底派发,以两人一组拿同饭盒,饮料及水果到露宿者的床位分发予这批基层人士,并且逐一派发一众已排队等候的露宿者。派发完成后便返回店铺,由明哥亲自跟各位精英义工作分享及作活动总结。

不少精英同事对活动亦感触良多,平日协助有意置业人士买楼上车,但其实社会上仍有不少无家可归的市民,需要社会人士关心,以及施以援手,并希望透过参与活动感染更多有善心及愿意帮助基层的人士。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