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庆功酒会激活士气 会长承诺办多元化活动振军心

美联物业精英会精英为行内战斗力极高的销售队团,日前这批精英们聚首一堂,参与「一马当先」庆功酒会,当中两位本届精英会会长---美联物业董事郭玉满及营业董事陈光裕用心用力,筹办是次酒会,邀得美联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子华、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及精英会精英参与。盛会上一众精英获颁赠精英会徽章以示嘉许,并公布多位永久钻石精英,以表扬业绩最超卓的3位主管精英及3位营业员级精英,进一步提升士气。酒会上特设丰富的抽奖活动亦令精英们深感雀跃,并突显精英们全情投入一面,「又做得、又玩得」的精神,因此两位会长承诺日后筹办更多元化活动让精英参与,务求各精英在努力争取骄人业绩的同时,可以Work Life Balance,达致工作及生活平衡。

美联精英会「一马当先」庆功酒会日前成功举行,一众代理业界精英们云集,在难得的机会下,互相交流联谊,并分享生意心得。大会为表扬精英们的努力,故特别颁赠精英会徽章以作嘉许,另外,去年业绩最超卓的3位主管,分别有东半山跑马地高级区域营业董事何瑷麟、屯门海典轩分行首席联席区域经理吴啸峰、东半山跑马地礼顿山分行区域联席董事武劼更成为精英会主管级别的永久钻石精英。至於去年业绩最超卓的3位营业员,包括喇沙利道分行香静华、海怡半岛东翼分行李世恩及礼顿山分行林子韬亦成为永久钻石精英。精英会会长更特别安排多份别具心思的礼品赠予他们,以作鼓励。 此外,当日场面热闹,大家在抽奖环节时亦非常投入及兴奋,令各出席精英可谓满载而归。

事实上,精英会精英为住宅部贡献良多,故会长郭玉满及陈光裕在任期内会继续投入更多心力,筹办更多元化的活动予精英会精英参与,发挥更强大的正能量,在美联物业的黄金平台上取得出众的业绩,弘扬精英会这份荣耀,让精英们成为同事的最佳典範。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