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精英豪华游船河畅聚

Top精英豪华游船河畅聚

新盘继续排山倒海接力登场,公司特别安排一众港、九及新界的Top精英主管聚首一堂,在营业董事兼精英会会长陈光裕的率领下,一行近20人浩浩荡荡在深湾游艇俱乐部出发,乘坐豪华游艇前往南丫岛船河畅聚,以「游山玩水」形式充电,齐迎市场无尽商机。

美联物业为表扬及回馈一众精英会精英及业绩彪炳的主管猛将,故安排精英船河暨海鲜宴,在今年美联精英会会长之一的陈光裕带领,联同近20人海上畅游,先前往南丫岛榕树湾,在风和日丽的早上,由榕树湾步行往索罟湾,途经地方山明水秀,远离市区亲近大自然,齐齐享受行山乐趣。到达索罟湾后,大夥儿共进海鲜午餐,大快朵颐。

大饱口福后,一众美联精英继续出海,一同享受碧海畅泳,驾驶水上电单车及划独木舟等水上活动,在炎炎夏日,趁机享受一番,虽然消耗体力,但却是充电的良机,各出席精英对行程充满喜悦,亦感激公司是次细心安排,并势将在未来日子创造出更超卓业绩。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