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会聚会「双响炮」 生蠔之夜及巴西烧烤共庆同欢

精英会频频举办林林总总精彩活动,让各精英同欢畅聚,早前精英会便举办「双响炮」聚会,精英会会长--董事郭玉满及营业董事陈光裕更精心挑选,假座九龙尖沙咀心脏地带的高级会所举行活动,众精英在「生蠔之夜」及「巴西烧烤」自助晚宴上吃喝玩乐一番,享受宁静舒适环境,在香港东方之珠的No.1夜景之下,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把酒同欢,共进丰富晚宴。

今年美联精英会为旗下精英举办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节目,包括大型聚餐、威士忌之夜、游船河、夜钓墨鱼。早前更特别於两晚,分别举行生蠔之夜及巴西烧烤自助晚宴,以满足不同喜好的精英们,在共进一顿豪华及丰盛的晚餐之馀,顺道庆祝公司在多个一手项目上取得骄人佳绩,嘉许各精英的努力。

不少出席精英大赞晚宴别具心思,在高级会所内享受一晚已值得开心,而且精英中的精英能够同欢互动交流,凝聚正能量,在日后市场不断涌现的一二手商机中勇往直前,创造出更超卓成绩。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