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会鑑赏璀璨瑰宝 全球首屈一指珠宝展显非凡品味

精英会月月有活动,日前精英会会长--董事郭玉满及营业董事陈光裕联同一众精英会精英获邀出席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大型珠宝展览会「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这次珠宝业界顶级盛会,众精英趁良机联手鑑赏璀璨珠宝首饰,欣赏由工匠细心打造的瑰宝,尽显非凡品味,扩阔视野。

一连多天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分别假座亚洲国际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个备受珠宝业界推崇的盛会,一众美联物业精英会精英亦聚首一堂,获邀出席参观,在展览会上一次过可以欣赏来自全球各地的珠宝首饰等珍品及品牌,巧夺天工及光芒四射的钻石、宝石及珍珠,以及林林总总设计时尚高雅的首饰尽收眼簾,目不暇给。

由於是次盛会难逢,故精英会一众来自港、九及新界精英及豪宅精英踊跃支持,参与盛会,更有精英会精英特意再邀请其尊贵客户参与。而来自各区精英难得聚首,故在参观展览会前亦专程前往君悦酒店池畔酒吧联谊同欢,场面欢欣畅快。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