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团队 乘高铁访大湾区

广深港高铁通车,为香港带来庞大商机,美联物业「精英会」早着先鞭感受高铁的基建优势,举办「精英会高铁大湾区楼盘考察团」,由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带领,到访大湾区不同城市,考察多个大型国内新盘,以迎接区内人流物流及钱流更频繁的发展机会。

布少明是次联同今届「精英会」两位会长,高级区域营业董事何瑷麟及余永泰,率领约30位美联精英,在高铁香港段通车第四天立即前往大湾区楼盘考察。受惠高铁优势,众精英前往广州南快捷方便,旅程舒适。是次行程途经佛山、中山及珠海等地,参观美联中国在港独家代理的楼盘,感受项目的优厚潜力,料可吸引本港客户垂青,故众精英实地用心视察,了解楼盘详情,以务求满客户自用及投资需求。旅程行程紧密,节目丰富,除了考察以外,亦有品尝当地美食,一同感受民生人情风味,体验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的优势。

布少明表示,大湾区商机无限,高铁更成为贯通中港的重要枢纽,将继续努力捕捉高铁及大湾区带来的机遇。秉承「跟着市场走」的精神,西九龙高铁站一带美联分行网络将进一步巩固拓展,已计划在区内大力投资「加人加铺」,柯士甸道再有新分行即将启用,为中港两地的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美联物业举办「精英会高铁大湾区楼盘考察团」,到访大湾区城市考察新盘。
图片说明:美联物业举办「精英会高铁大湾区楼盘考察团」,到访大湾区城市考察新盘。


美联精英实地用心视察,了解楼盘详情,以务求满客户自用及投资需求。
图片说明:美联精英实地用心视察,了解楼盘详情,以务求满客户自用及投资需求。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