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赴台北考察豪宅 增值与充电兼备 精英士气高昂

美联精英会赴台北考察豪宅 增值与充电兼备 精英士气高昂

美联物业重视精英人才,旗下的精英会用以表让超卓前线,并举办不少活动,让这批顶尖精英聚首参与,互相交流,日前特别举办「台北新盘豪华考察之旅」,由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董事欧沚轩及精英会会长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杨宜贞率领一众前线管理层及精英会成员远赴台北,并由发展商丰泰地产接待,考察当地着名豪华洋房新盘,让各精英扩阔眼界及商机,是次旅程更享用当地美食,入住五星级酒店,让精英们增值之馀,既可放松心情,抖足精神,为应付每个挑战做好准备。

是次一连数天的美联精英会台北之旅,近30位管理层及精英会精英踊跃支持出席,难得机会聚首一堂,畅游充电,品尝当地佳肴美食,食住豪华,而行程第二天更前往丰泰地产在当地发展的超级豪华洋房楼盘参观,让精英们了解当地的豪宅市场、建筑特色等,眼界大开,获益良多。行程更上演小插曲,在回程当晚,由於颱风「苗柏」袭港,本港高挂8号风球,故管理层为精英们的安全着想,决定让大家多留一晚台北,并迅速安排酒店入住,转乘翌日早机回港,精英们对公司悉心及体贴安排相当感激。是次出席的精英对活动激烈赞赏,增值与充电兼备,并承诺在今年继续努力,创出骄人业绩,做到Work Hard, Play Hard,期望可再次参与精英会活动,并出席下次的外游。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