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广州之旅暨楼盘考察

美联物业精英会精英走出香港,亲赴广州,出席2日1夜「百万葵园之旅暨楼盘考察团」,精英会会长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杨宜贞及高级区域营业董事陈瑞香悉心安排是次活动,并由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率领近30位精英,透过活动给精英们充电之馀,并在广州参观当地两个豪宅项目,各精英对内地楼市及豪宅市场有更深入了解,增广见闻。

美联物业一直重视人才,而成功晋身精英会之列的精英为公司及为行业贡献良多,故精英会今年亦举办不少活动让精英会成员参与,而日前并举办「百万葵园之旅暨楼盘考察团」,众精英近30人出发,到广州番禺入住当地着名酒店,品尝当地名贵及驰名美食,而翌日更到广州参观当地两个大型豪宅,包括广州珠光御景壹号、中信西关海,参观其豪华示範单位,并了解当地的楼市现况,各精英可谓获益良多。

各出席精英对是次活动高度赞赏,既可参观楼盘,亦可品尝珍馐百味,学习及娱乐并重,在充足电后可继续拼搏,为业绩更上一层楼。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