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精英会鑑赏高级钟錶作品 会长率领精英互交流 探索精湛科技艺术

美联精英会鑑赏高级钟錶作品 会长率领精英互交流 探索精湛科技艺术

美联物业「精英会」於早前由现届会长之一的新界西北及屯门区营业董事陈光裕率领下,联同多位钟錶爱好者的精英会精英出席「WATCHES & WONDERS钟錶与奇迹.亚洲高级钟錶展」,该展览为一年一度的亚洲高级制錶盛会,绝对是大家互相交流的好机会,鑑赏一系列高级钟錶作品,并透过活动及参观以了解高级制錶业界的最新趋势。

精英会会长陈光裕向来对名錶素有研究,他表示难得本港举行一年一度的高级钟錶展,故特别趁此机会,联同一批钟錶爱好者的精英会精英参与。事实上,高级钟錶作品是集精湛科技与艺术於一身,而展览会上更可一次过探索来自13家高级制錶品牌的最新作品。

美联精英会一直为会员提供林林总总的活动,而是次参观高级钟錶展令大家拓濶对高级钟錶业的见闻,更深入了解这种超凡工艺,活动后,不少精英表示可一次过饱览众多名錶,实在是眼界大开。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