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激赏精英会TOP精英日本豪玩 星级温泉美食购物充电 全力抢尽2019

东京将於2020年举办奥运会,并成为全球聚焦城市。美联物业精英会激赏去年业绩超卓的Top精英参与「日本东京温泉豪华奖赏之旅」,并由高级区域营业董事何瑷麟及余永泰悉心安排,日前逾30人便浩浩荡荡出发,豪玩5天充电,而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更亲临参与,并嘉许各精英去年出众的业绩表现。透过是次活动,各精英凝心聚力,於2019年誓将全力以赴,创出更骄人成绩。

何瑷麟表示,是次精英会豪华之旅行程紧凑丰富,入住饱览富士山美景的温泉酒店,在东京更食住顶级,在全日本最高的Sky Tree高级餐厅内用膳,全东京城市景尽入眼簾,另外更在当地畅玩特色城市高卡车,在市区内风驰电掣。而远赴东京,众精英当然亦尽情购物,故全部精英满载而归。此外,有参与的高级区域营业董事邱鹏亦特别准备了航拍机,在当地从另一个角度为精英们拍摄特色照片,甚具气势。

美联众精英会精英於去年努力付出,并成功争取佳绩,故非常感激公司是次的豪华旅游奖赏,并可藉此机会,与各位Top精英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大家更承诺在2019年将会加大力度,抢占市场黄金机会,再创佳绩。

image1

image2
Moderna - Bootstrap 3 flat corpora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