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集团迈向全新里程 上市辉耀二十载 开创美励新世代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7/06/2015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庆祝上市20周年,於本港多份报章刊登跨页特刊,
为紧接而至的连环庆祝活动,掀开帷幕。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庆祝上市20周年,於本港多份报章刊登跨页特刊,为紧接而至的连环庆祝活动,掀开帷幕。

美联集团上市20周年志庆,明天於本港多份报章刊登跨页特刊,回顾集团成长历程,前瞻未来发展,更获本地多家发展商、传媒界、法律界、金融界、资深投资者等友好夥伴刊登贺稿支持,同贺集团迈向全新发展里程,亦为紧接而至的连环庆祝活动,隆重掀开帷幕,冀与客户及合作夥伴共庆同欢。

美联集团於1995年6月8日成功於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是为本地首家上市的地产代理集团,开创先河之举既是美联光辉发展史上重要里程碑,同时标志地产代理地位提升跃进,向专业化进发,写下行业光辉一页。

紧随特刊登场的,还有连串大型庆祝活动,以回馈客户的无间支持,与全港市民同享喜悦。连环活动包括送出旅游礼券,请客户踏上豪华的非凡旅程。【美联会】除了举行大抽奖外,更会向客户致送优惠手册,内含多项丰富优惠,特别为会员度身订造的家居、投资及教育讲座亦举行在即,以达成「共创美励生活」的创会宗旨。

此外,为助市民安居置富,美联集团将发挥大行独有的专业优势,推出资讯丰富的《置业天书》及《楼巿特刊》。《置业天书》内容围绕品味家居设计、收楼入伙小百科、家居小常识等;《楼巿特刊》由专家亲自传授置业上车、投资保值及租买致胜的锦囊心法。「美联电视台」蓄势待发,进入开台倒数的最后阶段,多个精心拍摄的楼市、生活及潮流节目启播在即,为客户带来源源不绝的实用资讯。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