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逆市巩固实力 积极设具战略价值据点 全新美联太古城分行开幕 太古地产董事—住宅业务杜伟业亲临主持仪式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6/12/2015
美联物业为隆重其事,在分行开张仪式上,特别送上超级巨型蛋糕予太古地产,上面写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与「高」字同音,喻意在双方携手合作及努力下,预祝太古地产的优质项目承接过去的销售优势,在未来可以创出佳绩,再创新高峰。
美联物业为隆重其事,在分行开张仪式上,特别送上超级巨型蛋糕予太古地产,上面写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与「高」字同音,喻意在双方携手合作及努力下,预祝太古地产的优质项目承接过去的销售优势,在未来可以创出佳绩,再创新高峰。

虽然2015年二手交投受制於楼市辣招,业主换楼成本高,故导致全年二手注册量创出低位,而购买力倾向一手市场。美联物业仍然趁楼市调整期,在多个潜力优厚的市场巩固实力,积极设立具战略价值据点,而美联物业位於太古城华山阁全新分行於12月16日正式揭幕,亦标志着代理新一页,而仪式上亦邀请到太古地产董事住宅业务杜伟业先生亲临,并与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董事欧沚轩、高级区域营业董事邱鹏先生等主持仪式。仪式上美联物业更特别送上巨型「1」字蛋糕予太古地产,喻意双方携手合作,在一手销售上再创高峰。

美联策略扩充 着眼新供应重镇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於旗下太古城分行开张仪式上表示,2015年进一步出现楼市两极化现象,一手盘主导大市,全年截至12月14日为止,合共录得约15,579宗,一手住宅注册占整体住宅注册比率创出03年后的12年新高水平,录得约28.2%,连续第5年录得升幅,突显一手盘在楼市的影响力。另外,由於政府积极推地建屋,一手盘供应陆续到位,故美联物业将继续在潜力优厚的区域设立据点,包括新供应及入伙盘较多的区域,以及具战略价值的龙头据点,包括将军澳区及东涌区等新盘重镇,而蓝筹大屋苑市场亦会巩固实力。好荣幸今日邀请到发展商亲临太古城华山阁的全新分行主持开张仪式,并预祝全新分行生意蒸蒸日上。

美联物业董事欧沚轩表示,根据美联物业资料研究部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港岛区(包括愉景湾)於今年首11个月一手私楼市场合共录得约1,177宗买卖注册,而一手私楼注册金额则录得约308.6亿元,分别按年下跌约46.5%及28.2%,但仍较2013年同期的316宗及106.9亿元分别录得约272%及189%。
   港岛区(包括愉景湾)每年首11个月一手私楼注册宗数及金额

至於二手住宅市场方面,首11个月录得约8,292宗注册,较去年同期下跌约2.9%,但注册金额则录得约831.1亿元,较去年同期则录得约22.1%的升幅。可见今年期年内楼价上升,亦带动港岛区二手住宅注册金额录得上升。不过,预期在加息压力加剧的情况下,港岛区楼价亦会跟随大市而有所调整,短期调整幅度料为个位数字水平。二手楼价方面,11月份港岛区平均实用呎价约为14,467元,较9月份高位连续2个月下跌,并录得约4.8%,但全年暂仍累升约4.7%。

另外,美联物业为隆重其事,在分行开张仪式上,特别送上超级巨型蛋糕予太古地产,上面写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与「高」字同音,喻意在双方携手合作及努力下,预祝太古地产的优质项目承接过去的销售优势,在未来可以创出佳绩,再创新高峰。

   港岛区(包括愉景湾)每年首11个月二手住宅注册宗数及金额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