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集团三度荣膺「香港杰出企业」 引领行业创新 尽展大行风範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6/11/2015
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右)代表集团获授「香港杰出企业」奬项,并与新界总商会副会长周华焯合照。
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右)代表集团获授「香港杰出企业」奬项,并与新界总商会副会长周华焯合照。

美联集团有限公司(「美联集团」,股份代号:1200) 一直秉持「顾客为主,服务为先」的发展理念,发挥「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现获得业界高度肯定。美联集团荣膺《经济一周》第十二届「香港杰出企业巡礼2015」的「香港杰出企业」殊荣,是为集团第三度於主板界别中获选为「香港杰出企业」,行业先驱地位再度获得社会各界嘉许认可。

美联集团於1973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与时并进的创新精神,引领行业走向专业化,屡创行业第一,既是首家代理提出「不食价」,破天荒开创「低薪高佣」制、引入连锁经营模式及「Open House」全年无休服务等。近年更积极捕捉科技化大潮流,将代理专业平台拓展至「O2M」(Online To Mobile)层面,实现线上线下的协同效应,成为业界仿效对象。美联最近推出全新官方网页,针对市场需要的改变度身订造多项升级功能,大大提升O2O搵楼体验,贯彻「快、准、恳、贴、专」服务承诺!

由《经济一周》举办的「香港杰出企业巡礼」,旨在表扬一批香港表现优异的企业,评审标准包括年度业绩增长、企业管治、科技研究及发展及受股东欢迎程度等,藉此表明业界对获奬企业的工作及表现的肯定。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