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连续7年出战「新地公益垂直跑」热心公益惠社群 力攀高峰登顶端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2/12/2018

美联秉持关爱的企业精神,热心公益,积极回馈社会,旗下的美联慈善基金已经连续第7年赞助新鸿基地产主办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香港ICC」活动,并派出多位精英健儿出战,是次活动筹募所得的善款,将全数支持本地基层儿童及青少年服务发展,惠泽社群。美联众健儿於活动举行当日(12月2日), 组成队伍,透过接力形式,於环球贸易广场(ICC) 基座起跑,全速完成登上「天际100香港观景台」的挑战,充分体现美联自强不息、力攀高峰的精神!

为支持这项充满意义的活动,美联从前线及中央专业部门中选拔出4位精英代表出赛。美联物业营业董事谢嘉诚及区域联席董事彭文浩响应盛事,亲临现场打气。各精英们於赛前积极备战,务求以最佳状态出赛,最终不负众望顺利完成100层的跑楼梯慈善赛事。

而今年派出的美联健儿参与「11.5公里慈善跑」比赛,亦积极备战及全力拼搏,有心有力为慈善努力,争取佳绩。大会当日向美联颁发纪念奖座,并由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方思贤代表接受嘉许,再次表扬美联在过去多年的鼎力支持,透过活动筹得的善款,为内地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



  图片说明:美联物业连续7年参与「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香港ICC

其他集团动态